選單 首頁 搜尋

叫外送驚見「財神爺」上門!外送員春聯拜年引網大讚:小費給爆

2021/02/03 17: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叫外送驚見「財神爺」上門!外送員春聯拜年引網大讚:小費給爆

你遇過這樣的外送員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使用Uber Eats訂餐,沒想到竟然遇到「財神爺」外送,不僅身穿喜氣的紅色長袍,還拿出春聯拜年,祝賀客人恭喜發財,並大方送上糖果與紅包,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真的太有心!」

YT廣告

▼外送員變裝成「財神爺」外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叫了Uber Eats外送,結果外送員全身紅的騎著機車抵達,「這是我遇到最特別的吳博毅外送員,他一下車我滿臉問號...」。照片中可見外送員身穿一身紅袍,頭戴財神爺帽,更爆笑的是,他還熟練拿出恭喜發財的春聯,給客人拜年,並大方送出糖果和紅包。

 

照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熱烈回覆,「財神爺送上門,小費給爆」、「很有心欸」、「今晚我想來點…財神爺」、「好歡樂的外送員」、「想必是專業紅包特派員」、「現在的外送員都很用心」、「這不給小費說不過去」、「評價滿分」。

 

▼外送員自製財神爺裝備。(圖/翻攝自巴哈姆特論壇)

 

事實上,該名外送員過去也曾在聖誕節打扮成聖誕老人送餐,而這次他也在論壇貼出自己準備的內容,並附上紅色口罩的照片,不忘幽默寫道「不戴這個財神爺就要變瘟神了!」他更表示他從2月1日開始到2月18日會穿梭在高雄的大街小巷,很歡迎大家和他打招呼。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獨/外送平台幽靈店家非少數 涼麵店隱身老公寓3樓
外送員貼「努力賺錢」夢碎送餐 半夜遭撞飛爆頭慘死
5招自製招財小金庫 大年初四安放最有效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神財爺 送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