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4大景點網美一日遊 享受唯美落日、無敵夜景

2021/02/02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雄4大景點網美一日遊 享受唯美落日、無敵夜景

許多人在假期時總會想出門晃晃,和親朋好友留下美好的回憶,甚至試圖在景點留下「網美照」,PO上網讓大家誇獎一下自己。最近IG上的高雄就有4個景點被大家不斷打卡,直呼超好拍,怎麼拍怎麼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不少網美到高雄的知名景點拍照,其中駁二藝術特區、玫瑰教堂、光榮碼頭、愛河之心被提及的次數相當頻繁,此外,這幾個景點還相當靠近,不少人會在光榮碼頭拍完日落照後,就趕往鄰近的愛河之心拍夜景照。

 

據了解,駁二藝術特區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港口倉庫,但2001年時,有一群熱心的藝文將其規劃、發展成一個藝術開放空間,而園區內有許許多多的藝術裝置,不時也會有不同的展覽出現,各種繽紛、亮麗的特色裝置讓人拍照不用套濾鏡都好看。

 

駁二藝術特區有許多藝術裝置。(圖/網友kangsophia.1提供)

 

而坐落於愛河旁的玫瑰教堂,外表看起來氣質高貴、典雅,整體建築造型仿歐洲歌德式的教堂風格,有聳立的尖塔和玫瑰花窗,而內裡則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粉嫩,粉紅色的燈光,配上華麗又莊嚴的雕飾,簡直和電影中的場景一模一樣,隨便拍都像是一部劇的劇照。

 

歐洲歌德式的教堂風格的玫瑰教堂。(圖/網友chien_lan提供)

 

沿著愛河東岸直走,就能看到高雄的又一熱門景點「光榮碼頭」,曾經轟動全台的黃色小鴨就是在此展出,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小鴨的身影,但溫暖浪漫的落日美景仍吸引不少人特地前來拍照。

 

光榮碼頭的落日吸引不少人特地前來拍照。(圖/網友miao_10_10提供)

 

此外,浪漫的場景還有由市府耗資了一億七千萬打造而成的「愛河之心」,「愛河之心」位於愛河中上游,整體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兩湖中間還興建一座橋來貫通,形狀恰似一個心形,在夜色的襯托之下,華麗的燈光讓湖面閃閃發亮,因此無數情侶也來此取景,不僅能和另一半甜蜜的散步,更能留下彼此美麗的身影。

 

(封面圖/翻攝自觀光局網站)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球場談判怒開槍 1命危3重傷送醫
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看到大車不會閃?
台江大道自撞6人全亡!轎車折成ㄑ字 90度甩尾原因找到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