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台有望落華視?董事會通過中嘉代理合作案

2021/02/02 16:39 字級:
讀稿
52台有望落華視?董事會通過中嘉代理合作案

中天新聞台在去年不予換照後,52台已空頻近2個月。繼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證實中嘉數位撤件寰宇新聞台後,華視今天表示,董事會通過和中嘉的合作案,雙方將盡速簽約合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天新聞台所在的52台由誰來進駐,受外界關注,中嘉數位旗下12系統原本提寰宇新聞台,但昨天NCC副主委翁柏宗證實,中嘉數位已撤件頻道變更申請案。

 

今天華視發布新聞稿指出,華視新聞資訊台自去年12月1日,由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和公視代總經理徐秋華組成「公廣新聞前進52台工作小組」後,歷經近2個月協商、布局,華視董事會在今年1月28日通過,將由系統業者中嘉數位代理華視新聞資訊台,雙方將盡速簽約合作。

 

華視表示,未來也將由中嘉數位遞件,向NCC申請由華視新聞資訊台遞補現為空頻的52台新聞頻道。

 

莊豐嘉透露,這2個月來除了和系統業者的商業洽談,華視新聞部也緊鑼密鼓提升戰力,未來除了更多即時最新的新聞內容,有別於傳統新聞台規劃,華視新聞資訊台將會有優質的談話節目和專題內容,結合公廣集團的資源,加入公共電視台嚴選的新聞性節目,以及廣納公視台語台、客家電視台的優質內容,也將逐步規劃英語、東南亞語新聞,服務多元族群。

 

此外,華視強調,會堅守新聞自律規範,落實合理查證與新聞平衡報導,並將針對華視新聞製播內容及流程規費設立外部公評人,由專家監督、糾舉並提供建議,預計將由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羅世宏、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王泰俐,以及台北科技大學智財所副教授江雅綺擔任外部公評人。

 

(封面圖/華視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驚歎!富里第二屆稻草藝術季 首見20座巨型稻草動物派對狂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