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包馬上花恐破財!專家揭「錢滾錢」猛招:要存到初五

2021/02/02 16: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紅包馬上花恐破財!專家揭「錢滾錢」猛招:要存到初五

你過年拿到紅包會怎麼花呢?是存起來還是馬上去血拼?想馬上用掉的民眾可要注意了,民俗專家就警告大家,如果把壓歲錢直接花掉,可能會一整年都會破財,同時專家也透露該如何「錢滾錢」,讓你的財運旺旺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年拿到的紅包千萬不要花掉!」民俗專家楊登嵙警告大家,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登嵙表示,很多人習慣在過年拿到紅包後,會急著去買樂透或吃大餐犒賞自己,但其實這樣是在無形中把財運送走,可能會有漏財的情況發生,嚴重的話更會影響一整年的財運。


▼過年拿到紅包不要馬上花。(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另外,楊登嵙也建議,應該要把壓歲錢放到自己的枕頭底下,最好放到大年初五後,接著再存到自己的戶頭裡,這象徵把財運存起來「讓它錢滾錢」整年的財運也會比較旺。同時,楊登嵙也透露,大家到廟裡求來的發財金和錢母也忌諱直接花掉。

 

▼壓歲錢直接花掉,可能會一整年都會破財。(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楊登嵙解釋,求來的發財金要放在家中的財位,或是放進自己的錢包裡,至少要放3年以上,才能拿去銀行存起來,如果馬上花掉,不僅無法招財,還可能會破財,應該把這些錢留在身邊帶動財運、生財,提醒民眾不要亂花,導致反效果。此外,楊登嵙也說明,針對不同行業,錢母也可以放在民眾的生財工具上,幫助大家在工作上有好表現,賺更多錢。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尪15年兄弟喝喜酒「只包2600」 人妻怒逼絕交:厚臉皮
老闆粗心多發6萬薪資 員工拒絕歸還…可能下場曝光
8公股銀行+中華郵政3日起換新鈔 有3家銀行採實名制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