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5大超夯打卡熱點 夢幻到一秒變網美超好拍

2021/02/02 15: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雄5大超夯打卡熱點 夢幻到一秒變網美超好拍

講到高雄你只知道愛河、新崛江嗎?過年還不知道要去哪玩,又想拍網美照的你看過來,以下精選了5大高雄最好拍又具有特色的熱門打卡景點,不論是熱愛戶外活動、文青風格或是夢幻場景的你,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休假好去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棧貳庫KW2
位於高雄港2號碼頭的棧貳庫為高雄市歷史建築,在日治時期是磚牆瓦頂的單層倉庫,後來重建成鋼筋混凝土,並結合力霸鋼筋屋架,如今該地和各界職人及台灣代表品牌合作。在棧貳庫你不只能看海景,還能享用人氣餐廳的美食料理。最吸睛的是港邊的純白色旋轉木馬和小摩天輪,讓你一秒進入童話世界裡。

 

▼港邊的純白色小摩天輪相當吸睛。(圖/tasha_tsai IG提供)


白色戀人貨櫃屋
來到愛河可不要只在河邊拍照,座落在河岸邊的白色戀人貨櫃屋咖啡館,除了能欣賞唯美的河岸風光,還可以坐在半圓型鞦韆上與夢幻的白色玻璃貨櫃拍照,咖啡館內的造景也佈置得相當用心,隨手一拍就是一張雜誌封面。

 

▼白色戀人貨櫃屋的半圓型鞦韆為熱門拍照景點。(圖/annan217 IG提供)

▼咖啡館內的造景也佈置得相當用心。(圖/annan217 IG提供)

 

柴山秘境海灘
高雄柴山有獨特的天然岩洞、珊瑚礁石灰岩等地貌,海蝕洞天然洞穴更是近幾年夯起來的私密景點,站在海蝕洞中央配合陽光角度,就能擁有充滿意境的照片;附近的柴山小漁港則為老舊的村落,房子面海順坡而建,居民們經營了不少海景餐廳和咖啡館,靜謐的環境讓人瞬間就能靜下心來。

 

▼柴山秘境海灘讓人瞬間就能靜下心來。(圖/mei__wang IG提供)

▼海蝕洞天然洞穴更是近幾年夯起來的私密景點。(圖/you_guan_ IG提供)

 

淨園農場
淨園農場去(2020)年新增的鹿の森祕境野餐區,在短短不到一年就成為當地熱門的網美打卡地點,現場提供包廂帳篷、草地野餐等設施,讓你拍好拍滿,同時晚上還有超美的燈光營造出浪漫氣氛。

 

▼現場提供包廂帳篷、草地野餐等設施。(圖/ashley.xuexue IG提供)

 

MLD 台鋁生活商場
不管你是真文青還是偽文青,台鋁生活商場都會是你拍照、看書兩不誤的最好選擇,這裡有特色書店、戶外洒吧、文藝電影院等,不論是想拍出假掰照或是享受生活的你都會愛上這間原本為日治時代的鋁業舊廠房,如今它被打造成多元特色商場,是歷史和文創融合下的新景點。

 

▼台鋁生活商場有特色書店、戶外洒吧、文藝電影院等。(圖/me.0629 IG提供)

(封面圖/countdoryin IG提供)

 

【往下看更多】
IG新功能小帳全看光 嫩妹「偷關注誰」被公開崩潰
士林平菁街櫻花粉嫩盛開 超美花海一起來當網美
少年為看夕陽摔6公尺深手骨折 海蝕洞險亂象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網美 打卡 美照 IG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