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部桃「清零計畫」明啟動採檢2088人 這4種人不需要

2021/02/02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部桃「清零計畫」明啟動採檢2088人 這4種人不需要

部桃群聚至今累積19人確診,大家最關注的案908感染源,目前指揮中心還在做病毒基因序列釐清當中,明(3日)將會針對部桃進行「清零計畫」,總計會有2088人需要採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時中透露,部桃員工目前共有2663人,其中有2310人為本院員工、353人外包,扣除575人不需要擴大採檢之外,實際需要採檢的人數為2088人,至於清零計畫為何從原訂的4日改到明(3日)?陳時中回應,因為在計算過後,以3天為基準點最為標準,之後還會包含檢驗時間,有相關後續都會提供給大家知道。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本案目前總計有4325人需隔離。(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還補充,目前有4類人無需納入擴大採檢的範圍內,第一,綜合大樓321人因為剛採檢完畢,評估過覺得不需要再採檢,第二,2月1日之後才解除隔離的201人,第三,護理之家員工33人,第四,1月4日之後都沒來醫院上班、請長假或產假等20人,上述這4類人沒有暴露風險,所以無需納入採檢。

▼部桃明日將進行清零計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老闆粗心多發6萬薪資 員工拒絕歸還…可能下場曝光
5寶爸又爽約!前雇主5萬職缺氣收回:只放話不聯絡
酸王育敏「50歲阿姨」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