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辣鍋要怎麼吃?主廚這樣說 ...

2015/12/04 22:41 字級:

冬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跟朋友一起吃麻辣鍋,這麻辣湯頭要能入味關鍵就是讓花椒入菜,也有餐廳再加入手工釀的辣豆瓣醬,搭配整隻童子雞熬製,暖意立刻竄滿全身!

主廚:「我們只會帶一點醋跟蠔油,讓番茄跟蛋釋放出他最原始的味道。」再加入鮮甜紅柿後,還得要好好勾芡增加滑順口感,最後再灑入一匙獨門花椒油。

西紅柿炒雞蛋,滑嫩的蛋吸覆著湯汁,透出橘黃色的油亮,花椒香再舀起的瞬間,立刻散發開來。

主廚:「會帶一點醋跟蠔油,讓番茄跟蛋釋放出他最原始的味道。」

祛寒必備暖身食材,還有這麻辣火鍋湯。湯底加上多種花椒以及手工釀的辣豆瓣醬,和整隻童子雞熬製,還有滿滿鮮甜的紅蝦跟多汁魚下巴,喝上一碗熱呼呼的香辣花椒湯,暖意立刻竄滿全身。

寒流來襲,可以利用天然食材DIY,自製暖身料理,吃的健康又安心。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