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被被10年沒洗!丟水裡秒炸屎色泥漿...他嗨翻猛吸:再戰10年

2021/01/31 21: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小被被10年沒洗!丟水裡秒炸屎色泥漿...他嗨翻猛吸:再戰10年

相信不少人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小被被」,從小陪伴自己長大,也留下了不少回憶與「味道」。一位男網友表示自己有一條用了10年的小被被,近期他心血來潮決定拿出來清洗,結果災難般的照片讓許多網友不忍直視,驚呼:「快要吐了,是剛出土嗎?」但男網友卻自豪的說自己還要再用10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清洗用了10年的小被被。(圖/網友授權提供)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他日前決定將用了10年的小被被拿出來清洗一下,照片中可見,咖啡色的小被被一放進水盆中,立刻炸出「屎色泥漿」,將整個水盆的水染成了深咖啡色,更可怕的是,小被被就算泡過了水,拿起來之後顏色絲毫沒有因為泡水而變乾淨,感覺隔著螢幕都聞得到「積年累月的味道」。該名網友表示,這件小被被至少10年沒有清洗,「難怪我每天一直打噴嚏」,更直言自己每天都要圍著脖子、蓋著眼睛才能安然入睡。

 

▼小被被將水染成「屎色」。(圖/網友授權提供)

 

後來原PO洗完小被被後,開心表示:「繼續再戰個10年」,興奮的他還抱著小被被聞香。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不知道我還以為是掉到田裡了」、「那個塵蟎的祖宗應該十八代都在吧!」、「這直接拿去燒掉啦!洗屁洗啊」、「我聞到臭味了」、「比我洗腳水還髒」、「我正在喝咖啡…」、「回憶是香的,現實是臭的」、「這是剛出土嗎?」

 

▼原PO開心的表示小被被可以「繼續再戰個10年」。(圖/網友授權提供)

 

事實上,不少人將小被被視為寶貝,日前就有一位男網友透露,和女友在嬉鬧時,不小心撕破了女友的小被被,雖然趕緊道歉和事後縫補,仍難逃拳擊選手女友的一頓暴打,肋骨斷了4根,身上還有很多瘀青,他向家人朋友哭訴反被笑:「怎麼可能你一個快180的打不過不到160的」,讓他很無助。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誤撕女友小被被 男被打到肋骨斷4根求助家人慘被笑
處女男丟掉25年小被被 她恨意100%分手:滾出去!
小被被養30年!洗出超狂精華 網驚:牛肉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被被 味道 顏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