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妹自豪「得新冠」出門跑趴 網怒了:已通報1922

2021/01/31 20: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屁妹自豪「得新冠」出門跑趴 網怒了:已通報1922

台灣近期疫情升溫,加上學生正在放寒假,以及將迎接春節連續假期,不少人憂心產生防疫破口。但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發現,有一個小女生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有過敏、發燒等症狀,但還是沒戴口罩出門,甚至跑出去和朋友開趴,讓不少人看了十分憤怒,怒罵:「想紅想到腦子破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屁妹自稱染疫還是跑出去找朋友。(圖/翻攝自Dcard)

 

一位男網友今(31)日匿名在《Dcard》發文「屁妹想紅想到腦子破洞!」文中他公開了兩張限時動態截圖,「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發這種無腦限時,意義在哪?很驕傲嗎?」照片中可見,這位女網友在限時動態寫下,「我都得武漢了,還來找她...」,她甚至沒有戴口罩就與朋友合照,另一篇則說自己有「過敏+發燒+打噴嚏」症狀,直呼:「呃……很煩」。

 

▼她表示自己有「過敏、打噴嚏、發燒」症狀。(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對方的誇張行徑不只如此,女網友甚至還跑去與朋友唱歌跑趴,更自豪地寫下:「希望今天的酒精可以解武漢」,還標記自己的朋友喊話:「我還是可以喝的。」由於時機點敏感,讓人不知道到底是玩笑話還是真的。

 

▼屁妹發文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撻伐,「超可怕的,如果是開玩笑也太過分,這很嚴重的」、「「第二篇限時很清楚的告知有症狀,有症狀就是要自主健康管理啊?不戴口罩還去嗨」、「又一個去法院去醫院去休息站去國道都要打卡的瞎妹」,更有熱心的網友幫忙通報1992,「呵呵,已通報。增加我們醫護人員工作量,欠檢舉」。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桃園2屁孩坐霸王車 網看畫面氣炸開轟:出來道歉
大鬧家樂福!奶粉堆成靈骨塔 屁孩道歉:被有心人士放大
三重屁孩闖賣場偷喝飲料、騷擾女客 家樂福氣炸報警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