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有冷空氣狂襲 這天轉濕冷高溫掉10度

2021/01/31 18:07 字級:
讀稿
又有冷空氣狂襲  這天轉濕冷高溫掉10度

氣象局今天表示,因輻射冷卻影響,新竹到台南間明天清晨夜晚會有攝氏11度左右低溫,高溫仍有23、24度,日夜溫差10度以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指出,明天天氣與今天類似,各地晴到多雲,僅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氣溫方面,因為輻射冷卻,早晚偏涼,日夜溫差可達10度以上。

 

張承傳進一步說明,明天西半部、東北部清晨夜晚低溫約12至14度,特別在新竹到台南之間可能會有局部11度左右低溫;白天各地高溫約23、24度,局部地區甚至可達26、27度。

 

張承傳指出,2月2日會有一波東北季風增強,雖然低溫變化不大,但北部、東北部高溫下降幅度明顯,約降至18至20度,另外雲量增多,會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方仍維持日夜溫差大的天氣;預估2月3日東北季風就會減弱,天氣開始好轉。

 

張承傳說,預估2月3日白天起一直到7日,各地又會恢復成白天舒適早晚涼的天氣,大致上都是多雲到晴,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另外2月7日在大台北山區容易有局部短暫雨。

 

張承傳提醒,明天在西半部、金門仍然會有霧或低雲,再來是2月4、5日中南部也會有霧發生,部分地區能見度約200公尺;另外2月2日、3日在東半部、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請沿海民眾注意。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9萬矯正牙齒!正妹2年後慘變暴牙 院長:去看整形科
店員誤加值500!他怕店員「白打工」 店長下秒舉動超暖
廈門通報確診 指揮中心:血清抗體陽性疑早感染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