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爆虐兒!7月嬰燙傷進加護病房 檢方調查結果出爐

2021/01/28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5寶爸爆虐兒!7月嬰燙傷進加護病房  檢方調查結果出爐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爸爸,日前因為沒錢帶女兒看醫生,在網路上販賣嬰兒車,引起熱烈討論。豈料,今(28)日爆出最小的么兒遭熱水燙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對此,檢察官已經介入調查,么兒的評估結果也出爐。

YT廣告

針對燙傷一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已立刻派由社工,前往5寶爸的住處進行家訪,檢察官調查後評估為意外事件,目前男嬰的況狀良好,已經可以自行喝奶,且飲食方面也正常。另外,社會局也進一步透露,醫院的診斷結果,男嬰全身有30%的面積二度燒燙傷,包括肚子、大腿兩側和左手臂,媽媽也透露當時是因為在洗手台幫男嬰洗澡,因分心把溫水轉成熱水,注意到時立刻沖冷水,並趕緊將么兒送醫。

 

▼社工前往5寶爸的住處進行家訪,檢察官調查後也評估為意外事件。(圖/東森新聞)

社會局也表示,男嬰的家長非常自責,媽媽目前在醫院照顧男嬰,5寶爸則是在家中照顧其他4位小孩。社會局也派2位社工進行密集的訪視,連結育兒指導和早期療育資源,到家中幫忙家長,希望可以提高照顧的能力,以及居家的安全。社會局也進一步說明,目前沒有安置的計畫,但會積極地評估,若家庭照顧能力和資源無有效提升,屆時才會緊急安置小孩。

 

▼5寶爸目前在家中照顧其他4位小孩。(圖/東森新聞)

5寶爸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關注,其實昨(28)日才被前房東指控,搬家半個多月,不僅鑰匙尚未歸還,還留下滿屋子的垃圾,導致屋內臭味沖天,要求回來清空房子,卻遲遲以「孩子發燒」、「孩子燙傷」等理由延遲清理的日期,這讓房東忍無可忍,決定將此事爆出來。事後,5寶爸無奈表示,孩子真的生病無法抽空離開,目前也沒車子可以搬運垃圾,最後甚至反批房東很煩,「恐嚇說要讓我新家住不下去!」沒想到1日後,又爆出么兒燙傷事件,再次掀起關注。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和5人生7子!台中猝死女嬰將解剖 7寶媽悲:以為在睡覺
新竹2歲童吃葡萄噎死 嬤見屍悲痛哭喊:就快過年了
周子瑜台灣家驚傳失竊 清潔員趁打掃偷重要東西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