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次不想給冰冷鴨嘴 正妹子宮肌瘤忍2年嚇壞醫生

2021/01/28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第一次不想給冰冷鴨嘴 正妹子宮肌瘤忍2年嚇壞醫生

有些人對於性觀念相當保守,總會希望自己的第一次是給伴侶,甚至就連身體出現狀況,都不願意去好好治療。日前有一名婦產科醫師分享遇到的案例,一名女子認為到婦科看診就會被內診,因此花了2年找到男友後,才找上醫師看診,超狂想法讓醫師大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日前在東森綜合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起案例,他提到一名女子肚子越來越大、褲子越穿越緊,但朋友怎看都不是變胖,因此力勸女子去看婦產科,但女子心中想說看婦科就一定得脫褲子,然後脫褲子就是要內診,但女子認為「初夜一定要獻給我的男朋友,不可以獻給冷冰冰的鴨嘴」。

 

▼女子認為第一次要給男友,不願看診。(圖/醫師好辣)

 

最後女子花了2年找到男朋友後,才找上陳保仁醫師治療,但做完超音波後,陳保仁醫師直接指出「你這個根本不用內診」,原來女子是長了子宮肌瘤,且足足有12CM大,隨後醫師又跟女子解釋,「妳如果2年前來看的話,我覺得應該沒那麼大顆,搞不好6、7公分,用內視鏡開把肌瘤處理掉就可以」,但現在因為肌瘤實在太大,必須切開腹部才能處理。

 

▼女子堅持不看醫生,結果導致子宮肌瘤長到12公分大。(圖/醫師好辣)

對此陳保仁醫師後來也解釋,看婦產科不一定要脫褲子、也不一定會內診,且就算內診也不一定會用東西撐開,可能是用棉枝進去裡面採檢助於判斷。對此女星李懿也開玩笑說,此外也可以用「發熱鴨嘴」,這樣東西不是冰冷的,就不會太緊張,對此陳保仁醫師也笑說鴨嘴的確有加熱器,讓全場笑成一片。

 

(封面圖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被罵「到新加坡賣身」 前黑澀會美眉氣炸報警...一進警局傻了
幫老婆代收「噢咿噢咿」包裹 她見照片火大:那是摸摸
兒喊肚子痛!醫聽呼吸遭暴躁爸狂踹 2天後急診:肺淹一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