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男「改名長15字」求好運 隔日驚收台積電面試通知

2021/01/28 08: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狂男「改名長15字」求好運 隔日驚收台積電面試通知

有些人深信名字會影響運氣,因此會去求神問卜改名,近日就有男子在網上分享自己改名後的身分證,名字長達15個字嚇呆所有網友,而這名字長度也是全台第二長,與參選過嘉義縣長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一樣,立馬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了解,該名25歲男子剛剛退伍,因為覺得2020年遇到太多鳥事,因此在本月25日改名為「林家丞台灣之光財神羅伯特歐薩斯」,希望新名字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希望2021新名字能帶給我財運跟好運氣」。

 

▼男認為2020太多事情,因此改名。(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對此男子的親友都相當傻眼,紛紛留言表示「這名字可能改了只會更衰」、「等你準備寫一堆署名文件時就明白了」、「你是不是壓力太大啊」、「你有點太狂.... 會不會後悔阿」、「我很好奇信用卡上面的英文長什麼樣」,對此原PO也表示他不會後悔,該篇文章也被親友轉發到各大臉書社團引發討論。

 

這個改名到底有沒有帶來運氣並不知道,不過原PO27日時在臉書分享,他要更改人力銀行姓名資料時遭到駁回,就連朋友都笑「2021找自己麻煩者,我稱你為第一」,但沒想到他就疑似收到台積電的面試通知,似乎真的有好運氣找上門來。

 

▼男改名個人資料,遭到人力銀行駁回。(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另外,林男的新名字是台灣第二長,第一長的是一名Youtuber「要投」,全名「晉瑋臺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而最後的歐薩斯,是為了致敬2016年非洲名字最長的男子歐薩斯,他當時因全名叫「Uvuvwevwevwe Onyetenyevwe Ugwemubwem Ossas」,被網友瘋傳神奇的名字而暴紅。林男新名字最後的歐薩斯也疑似是因為致敬該男子所取。

不過改名是否到底會有好運氣,效果見仁見智,更應該做好的其實是好好把握當下每一刻,做好能做的每一件事,腳踏實地、堅守本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全台最長!他改名19字 警察臨檢傻眼:用畫的?
正妹叫外送取「超神暱稱」 店家送青菜豆腐湯
日本23字市公所名超繞口 爆搬家改名網不捨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