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團隊合作發大財 這5個國曆生月別再當阿宅

2021/01/27 18:14 字級:
讀稿
團隊合作發大財 這5個國曆生月別再當阿宅

國曆生月在3月、5月、6月、8月及11月的朋友,未來一年必須懂得善用團隊力量,為自己開創財富。不論是家人、朋友、晚輩部屬、或過去累積的人脈,都能帶來好機會,絕對比宅在家,自己單打獨鬥成果更豐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曆生月:3月 代表花色:紅心5 財運指數:3顆星

 

3月出生的人,今年與家人齊心合力賺錢機會大,例如共同出資投入房地產,或家人互助合作、經營小生意,都會有不錯成績,屬家族財、和氣生財類型,能歡天喜地、和樂融融地賺到不錯的財富。另外,父母也可能直接出錢出資,想要買房、買車的人,今年能得到長輩不少幫助。

 

▼3月出生的人,今年與家人齊心合力賺錢機會大。(示意圖/pixabay)

 

國曆生月:5月 代表花色:紅心9 財運指數:3顆星

 

對5月出生的人來說,今年財運屬晚輩財,且以異性為主;意思是在工作上不用事必躬親,只要動動嘴、口頭指導,由晚輩或部屬來執行就能名利雙收。男性依靠女性部屬或學妹,女性則依靠男性部屬或學弟效犬馬之勞,便可坐享成果。若長輩要投資,透過異性晚輩跑腿、出力,也能看到好結果。

 

國曆生月:6月 代表花色:紅心6 財運指數:3顆星

 

6月出生的人,今年想要發大財絕不能墨守成規,必須大破大立,走出去是通往財富最穩當的路;喜歡宅在家、工作地點不要離家太遠的人,得設法自我改變,因為財富在遠方、在異地。例如,從事銷售業務的人,要爭取到外地洽商;對求職者來說,離家遠一點的工作機會,也會帶來較佳財運,雖不是大財富,但會是歡喜財。

 

國曆生月:8月 代表花色:方塊8 財運指數:3顆星

 

方塊代表鑽石,8又與「發」諧音,8月出生的人今年將是順風順水、財運亨通的一年。做生意的人,財源廣進,生財有道;上班族除了本業有加薪機會外,透過投資賺錢機會也大,是錢滾錢、多金的一年。特別是,過去累積的人脈資本,也能在今年收割,享受財源滾滾的好運。

 

▼8月出生的人,今年將是順風順水、財運亨通的一年。(示意圖/pixabay)

 

國曆生月:11月 代表花色:紅心4 財運指數:3顆星

 

與其獨自奮戰、不如透過團隊合作開創財富。11月出生的人,今年不適合單打獨鬥,容易事倍功半,但若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好友齊力合作,不但成功機會高,過程也會相當順利愉快;財運屬兄弟財,藉由相關人脈可獲得足夠的財富,賺到應得的利潤。


延伸閱讀
【金牛年財運4】這4個國曆生月注意! 有錢自己花、歡喜態度看破財
【金牛年財運1】文昌化忌影響 詹惟中:推估美股變盤在這時間
【金牛年財運2】超旺!國曆生月在這3個月份 2021愛情財富兩得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牛年財運3】團隊合作發大財 這5個國曆生月別再當阿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超旺!國曆生日在這3個月份 2021愛情財富兩得意
下周正式進入水逆!唐綺陽警示重大轉折「避免群聚擴散」
印度神童預言2月驚人災難 他接力曝:除夕前後3天有大事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