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條馬路都我的?大貨車疑開過頭 路中倒車大迴轉

2021/01/24 09:26 字級:
讀稿

台中市一輛大貨車行經豐原區中山路和豐社一街路口附近,疑似開過頭想要迴轉,居然在車道上直接倒車,一路倒退了100公尺,後方駕駛嚇得趕緊煞車閃避,一度造成塞車回堵,離譜又危險的行徑,讓民眾看了說實在太誇張!

YT廣告

目擊駕駛表示,該駕駛一直在中線倒退,非常危險,最後還還停在路中間。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這輛載著吊臂的大貨車,占據中線道,不斷往後移動,後方車輛嚇得趕緊閃避,但駕駛無視後方已經大塞車,還是硬要倒車,甚至搖下車窗,揮手示意後方車輛,趕快通過,只見大貨車不斷往後移動、挪動角度,時間長達3分鐘,一路倒到路口,就在大家好奇駕駛到底要做什麼時,他居然一來個「大迴轉」,直接離開。


▼目擊駕駛表示,該駕駛一直在中線倒退,非常危險。(圖/東森新聞)

 

而事發地點在豐原區中山路和豐社一街口,22日上午9點多正是上班尖峰時間,這一輛大貨車疑似開過頭,居然在路中央直接倒車迴轉,把整條馬路當成自家道路。對此,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副所長蘇國峰說「倒車時應遵守交通規則,違規者將依道路交通處罰管理條例,50條1項1款告發,可處新台幣6百至1千2百元。」


▼事發地點在豐原區中山路和豐社一街口。(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則表示,這條路因為靠近交流道,平常上下班車流量大,但還是頭一次看到大貨車在車道上「違規倒車迴轉」,還好沒有釀成其他交通事故,但駕駛離譜的行徑令人傻眼,警方表示也將依法告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