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綵燈節22日晚點燈 小提燈同步發放

2021/01/22 16:36 字級:
讀稿
屏東綵燈節22日晚點燈 小提燈同步發放

在春節期間點亮屏東市區的「屏東綵燈節」,今晚6時30分點燈,今年以「繁花盛豔」為主題,邀請20名國內外藝術家設計溪中燈飾,今晚6時也將在萬年溪畔同步發放小提燈。

YT廣告

屏東綵燈節為屏東縣政府自2017年打造的燈節活動,今年將邁入第5屆,每年都以不同的主題妝點屏東市萬年溪。

 

縣府表示,今年的燈飾邀請國內外20名藝術家設計燈飾,其中3名日本藝術家、6名屏東在地藝術家,分別以各自熟悉的領域,詮釋主題「繁花盛豔」,將花卉盛開的樣貌以不同的媒材呈現。

 

縣府表示,今晚點燈後,將持續亮燈一直到3月1日,共展出39天,每晚5時30分至晚間10時,在屏東市萬年溪畔(勝利東路至民生路段)嬌豔綻放,陪伴大家一起渡過農曆春節。

 

「2021屏東綵燈節」也製作了牛年應景小提燈,同樣以「花卉」為設計元素,並選用元寶等應景花樣,用窗花的概念做鏤空,小提燈今晚6時將在民和國小和豐榮里活動中心前發放。

 

26日起在屏東縣政府北棟、南棟外、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縣內4處旅遊服務中心發送小提燈,加LINE即可獲得。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原訂於2月14至16日在屏東市千禧公園舉辦的繁花晚會及市集活動停止辦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遭疑藍縣市串連「禁桃令」? 黨魁駁斥反問:國軍為何先下令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