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指控店員強迫微波沙拉 網見包裝怒喊:上來討罵?

2021/01/21 11: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指控店員強迫微波沙拉 網見包裝怒喊:上來討罵?

近年社群軟體使用相當普及,許多人會將自己在外遇到不滿意的事po上網分享給廣大的網友們,尋求一點溫暖,但沒搞清楚況就po上網恐怕只會讓自己被罵得更慘。近期有一名網友就因沒搞清楚狀況開罵超商店員,反遭網友砲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連鎖超商購買皮蛋瘦肉粥及沙拉,他在《靠北7-11》PO文表示,當時店員詢問他需不需要加熱,他回答「好,加熱。」沒想到等他收好零錢回過頭時,發現自己的沙拉也被拿去加熱,當原PO詢問時,店員表示「對,加熱比較好吃。」此舉讓原PO無法理解,氣得在文中寫到「就這樣我的生菜變成熟菜....(卡薩醬配燙青菜的概念)」,指責店員竟然強迫顧客吃法。

▼一名網友在社團抱怨店員擅自將沙拉拿去微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7-11)

該篇文章曝光後,立馬遭到網友反嗆「眼睛瞎了嗎?」其他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個本來就是要吃熱的,蓋子上有寫。」、「這是溫沙拉,本來就是要加熱吃,是在哈囉嗎?」、「就是有這樣的客人製造我們麻煩。」

原來,原po所購買的這款沙拉是在小七備受好評的鹽麴雞腿溫沙拉,適合在寒冷天氣不想吃生冷食物的消費者,主打用微波方式蒸煮蔬菜,加熱食用後會比較好吃,外包裝也都有標示得很清楚,但原PO自己沒注意,就自認被店員強迫,認為店員不該把沙拉拿去微波。當然底下也有人為原PO緩頰,認為加不加熱是看個人,雙方可能有各自誤會的地方,只能說下次要上網PO文公審別人前還是要三思。

▼原PO所購買的為這款溫沙拉。(圖/翻攝7-11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7-11)

 

【往下看更多】
大咖女星返台隔離驚傳失蹤 警狂按電鈴...一開門傻了
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害童癲癇狂發作 迷客夏道歉了
狂男300萬All in台積電!人妻崩潰7天 結局神逆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