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疫護理師一家足跡「畫出蛋黃區」 桃園人嚇壞:該封城了

2021/01/20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染疫護理師一家足跡「畫出蛋黃區」 桃園人嚇壞:該封城了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又宣布增加1例本土個案,為案839護理師的同住家人,9天來已累積10人染疫,引發人心惶惶。另外,指揮中心也曝光染疫護理師1家3口的足跡,有網友放上地圖一看後驚呆,「不封城會害到鄰近城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19日宣布新增4例本土確診,其中的案864、案865是染疫女護理師(案863)的丈夫和女兒。為因應家庭群聚事件,衛生單位立刻展開調查,並在20日公布足跡,發現1家3口過去一周的活動史中,夫妻倆在短短4天內就到了5個公共場所,包含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南門市場、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福隆粩、一品金湯豆漿王;女兒則是到過摩斯漢堡桃捷A7店、桃園三民麥當勞2個地方。

 

▼案863護理師一家三口足跡曝光。(圖/指揮中心提供)

桃園居民看足跡圖後傻眼,立刻在臉書社團「桃園爆報」發出貼文,並把7處公共場所放到Google地圖上,可以看到足跡根本畫了一個框,象徵是桃園的蛋黃區,紛紛直呼「很懂得享受美食,愛吃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只是稍微毒了一點」、「很多店都必排隊」、「越來越近、越來越刺激了」,甚至還有網友直呼「繼續鐵齒不封城,會害到鄰近的縣市」、「拜託鄭市長宣布桃園封城!」

 

▼桃園居民在地圖畫出地點,直呼「封城」。(圖/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據了解,案864在1月12日曾到廣德海鮮餐廳桃園店,並從中午12時待到下午5時左右。對此,業者透露有接到衛生局來電,不過透過監視器發現,當天2時21分所有客人都已經離開現場,完全沒有人待到5點,讓案864消失的3個小時成謎。另外,業者也強調餐廳的防疫措施沒有少,員工也都有戴好口罩,餐廳已停業一天請相關單位消毒,而消失的3個小時仍有待疫情指揮中心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訂飲料太忙忘了拿 外送員「10度冷風吹40分鐘」:我還在喔
5寶爸補助金比薪資多 網算驚人收入傻眼:不想努力了
黑糖珍珠鮮奶加紅茶!害童癲癇狂發作 迷客夏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