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款僅剩800元?5寶爸出面澄清:只是隨手存的零錢

2021/01/19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存款僅剩800元?5寶爸出面澄清:只是隨手存的零錢

台中一名27歲5寶爸,去年因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路上轉賣娃娃車,引發社會關注,就有不少民眾捐出善款,甚至提供工作機會來幫助這一家人,沒想到他卻遭網友質疑亂花善款,最後僅存下800元。對此,5寶爸親自透過記者澄清,「800元只是隨手存的零錢而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5寶爸在收到4萬元的善款後,先拿去支付房租,接著用在孩子身上,剩餘的800多塊零錢則存下來,這樣的說法讓不少網友誤以為,他的存款僅剩800元,而他也親自出面澄清,這800元並非存款餘額,而是把手邊零錢存下來的數字,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5寶爸透露自己的存款不止800元。(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5寶爸本身有抽菸的習慣,目前他將會慢慢戒菸,來省錢養家餬口。另外,針對網友批評他拿善款買iPhone 8,他也強調,自己使用的是普通智慧型手機,此謠言並非屬實。目前5寶爸選擇辭掉洗車廠工作,全心專注於防水工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等5寶媽假釋出獄後,兩人就可以互相幫忙,白天媽媽照顧小孩,他則上班,晚上換他照顧,老婆則去檳榔攤工作。

▼5寶爸目前將會慢慢戒菸,來省錢養家餬口。(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目前5寶爸還有將近27萬元的罰款未上繳國庫,他在18歲那年被警方抓到無照駕駛,被開了一張6000元的罰單,不僅無法考駕照,還沒能力償還罰款,導致他在9年期間不斷被攔截、開單,才會累積如此龐大的債務。對此,5寶爸強調,等自己工作穩定後,一定會去申請分期付款,一次慢慢繳3千多元償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部桃再增4本土 染疫護理師2家人確診
鄭爽爆生2娃還棄養 沉默24hr首回應...網看完又火了
又現新變異!德國醫院爆群聚 35人驗出全新病毒株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