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4年懷3胎...沒體力滿足 尪竟狂約妹發洩

2021/01/19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人妻4年懷3胎...沒體力滿足 尪竟狂約妹發洩

日前一名人妻在網路上透露,與老公結婚4年半開機不超過10次,卻生下了3名小孩,由於家中無長輩幫忙照顧,她只好1打3全心當起全職媽媽,沒想到卻發現老公因克制不住情慾,竟然搭上一名直播主,兩人甚至還相約見面,這樣的情況也讓人妻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透露自己與老公結婚4年半,育有3名小孩,由於家中沒有長輩幫忙,所以只好當起全職媽媽,照顧孩子與家中大小事,不過早在懷第一胎時,原PO就發現老公私下找小姐發洩慾望,「我知道他有需求,只是希望誠實相待,後來才承認,我原諒他了...。」

▼一名人妻與老公結婚4年半開機不超過10次。(示意圖/Pixabay)


然而,就在原PO身體復原後,兩人開機2次又中獎,身為易懷孕體質的她,4年半裡一直在生小孩與復原中循環,如今已有3名孩子,分別為老大4歲、老二不到2歲,老三剛滿3個月。這樣的情況導致原PO無法滿足老公的需求,於是便默許他上交友軟體、看直播主,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一場災難。

 

日前原PO發現,老公與一名直播主越走越近,兩人不僅會曖昧聊天,還會視訊電愛,「去大陸出差的時間,居然還和直播主見面了,我實在難以接受」,這也讓她痛訴,自己每天都必須照顧小孩,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很難有興致歡愛,兩人4年半來開機不超過10次,但這樣的情況,「老公就能夠向外發展外遇嗎?」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建議原PO,「為何不做好避孕措施」、「成為全職媽媽的辛苦,真的沒有親自體驗過無法理解」、「重點在妳老公怎麼不結紮」、「家裡三個小孩,再這樣下去外面會有幾個?你能接受?」、「妳知道有安全期或避孕這兩種作法嗎」、「你老公很過分!只想到自己」、「妳老公是播種機器嗎?」、「我覺得...孩子很無辜,為什麼不避孕」。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鄭爽生2娃「分手後變棄嬰」 前男友PO照證實了
吳姍儒深夜哭了 632字痛訴委屈:明天乾脆別來!
新冠痊癒有後遺症 研究:1成康復者5個月內死亡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