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機車好像!南投翁買豬肉搞烏龍掛錯 結局超展開

東森新聞 2021/01/16 14: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投老翁騎機車去豬肉攤買豬肉,剛好旁邊停了跟他幾乎一模一樣的機車,老翁沒多看,就把整袋豬肉掛到別人的車上,再騎了自己的機車離開,根本不知到肉已經被丟包,等車主發現只好報警幫肉找主人,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順利以車追人,才化解這場豬肉驚魂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摩托車旁邊,一名老翁走過來把剛買的豬肉掛上龍頭掛勾,疑似在找鑰匙,各個口袋東翻西找,終於找到了,一個轉身,咦?哦!我的車在這裡,拉起拉鍊坐上去發動就騎走了,而豬肉就這樣掛在別台機車上,突然多了一袋豬肉,機車車主霧煞煞。

 

▼摩托車旁邊,一名老翁走過來把剛買的豬肉掛上龍頭掛勾。(圖/東森新聞)

 

隔壁車主表示,早上七點半的時候載小朋友去上學,就發現機車上有豬肉,我們就拿去給隔壁的豬肉攤。怎麼這麼巧,停在店面門口的兩台機車都是藍色,還幾乎一模一樣,拾豬不昧的車主報警,幫肉找主人,警方調閱了監視器,車牌尋人,順利找到自己烏龍搞丟豬肉的老翁。

 

▼老翁終於找到鑰匙,一個轉身騎上隔壁台藍色機車。(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說:「我買回來之後就不見了,就想說好像是我沒買到還是怎麼樣,我又去買耶,以為是丟掉了。」南投埔里街上豬肉攤,斤兩剛秤好售出的豬肉,從店裡拎出來沒幾分鐘,不出幾步路就被掛錯了摩托車,被遺棄的豬肉幸好最後找到了主人,沒有流落街頭。

 

▼南投老翁騎機車去豬肉攤買豬肉,卻將豬肉丟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集中檢疫所訂房亂象多 指揮中心5步驟教你秒入住
新北男關島返台居檢暴斃 初判死因出爐
暖暖包之亂!好市多上架60秒全搶光 北投店這幕驚呆網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