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年轉運剩這1天!命理師曝超神2方法 甩整年晦氣

2021/01/15 17: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今年轉運剩這1天!命理師曝超神2方法  甩整年晦氣

隨著農曆新年漸漸到來,不少人為了一掃前一年的超背運氣,都會參考民俗的方法,讓新的一年有好運到來。近日,民俗專家柯柏成表示,想轉運不需要等到過年!只需要在過年前的「天赦日」一掃晦氣,就可以成功改運,務必把握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柯柏成12日在臉書發出貼文,表示「本周六國曆的1/16,也是農曆的臘月初四是本年度最後一次的天赦日,想甩掉一年來的晦氣,這一天不可錯過!」因此,柯柏成也提供甩掉晦氣的方法,分別是「煮錢水」、「橘皮換氣法」。

 

方法一:煮錢水
首先需要蒐集各國的錢幣共168個,像是人民幣、美金、日幣等都可以,象徵賺取各國的錢財,在天赦日當天任何時辰,將錢幣放入鍋子後,加水淹過全部的硬幣,並將水煮沸,讓水滾個3至5分鐘,接著端著繞屋裡,讓水蒸氣瀰漫在屋內,水蒸氣可以讓屋內的氣場做更新、調整,待到水冷卻後,將錢幣乾放在聚寶盆中,並放在財位(若不知道財位在哪,就放在神桌上),再將冷卻的水裝在杯子中,外面用紅紙寫上「對我生財」,同樣也放置在財位。最後,可以選一個冷卻後的錢幣當錢母,放在皮包裡不花掉,留到天赦日再處理。


▼蒐集各國的錢幣後,放入鍋子加水煮開。(示意圖/Pixabay)

柯柏成也表示,「針對上一次天赦日留下來的錢幣和水,我個人是布施到寺廟,慈善機構」,認為有捨才有得,錢財就會是生命力的活泉,反之就容易成為死水潭。另外,柯柏成也認為可以存到銀行,而錢水可拿來澆花,勿倒馬桶沖掉。

 

方法一:橘皮換氣法
若要幫家裡或公司換氣,可以剝去新鮮橘子的皮用火烤,將橘子皮烤出白煙後,就拿著到處繞,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旺氣的效果。如果是臥病在床的病人,就可以將烤出白煙的橘子皮放在銅製的容器當中,並在床底下多繞個幾圈,就可以將病氣去除。柯柏成說明,若此方法不方便,可以直接拿到寺廟拜拜或教堂祈禱,願望就會特別容易實現。


▼剝去橘子的皮用火烤出白煙。(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宛宛兒脫了!上空泡湯緊貼男友 公開18禁鴛鴦浴畫面
東京地鐵39名駕駛確診 感染源疑為宿舍水龍頭
蔡郁璇子宮沾黏手術失敗 崩潰痛哭:沒想過不能有小孩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