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男才出駕訓班 油門當煞車直撞婚宴會館

2021/01/14 09:4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間駕訓班,教練帶著學員進行道路駕駛,但在轉彎時,學員不慎誤把油門當煞車踩,駕訓車高速衝上人行道,撞壞路邊婚宴會館落地窗。根據了解,這名19歲的學員下個月就要考駕照了,昨(13)日是第一次道路駕駛,相當緊張,才會不慎失控釀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駕訓班車輛上路,開在婚宴會館外頭,卻擦撞到路邊機車,學員看似慌了,車速變快,路線也跟著往右偏移,直接衝上人行道,大力撞上會館落地窗,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清楚,駕訓車從巷子內開出來要右轉,卻突然失控衝撞婚宴會館,事故來得突然,不少民眾都被巨大撞擊聲響給嚇壞,連會館員工來上班,看到這副慘況同樣好傻眼。婚宴會館員工林小姐:「他們就是車子轉彎速度比較慢,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砰,就進來了,(學員)應該嚇到了吧,很緊張,他都沒有講話。」

 


▼駕訓車衝撞路旁婚宴會館。(圖/東森新聞)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落地窗被撞碎出一個大洞,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而肇事的駕訓車車頭同樣全毀,板金嚴重凹陷,引擎蓋翹起,保險桿脫落,零件連同玻璃碎片一同散落在人行道上,駕訓車車禍,就發生在13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一段上,闖禍的學員吳姓學員年僅19歲,其實在肇事當下,教練也都在車上,第一時間下車關心狀況,並等待警方到場處理事故。當事教練:「(他是第一次道路駕駛嗎?),對,(所以他特別緊張?),對,他真的很緊張,我們就是他在轉彎的時候,他想做稍微減速的動作,結果他誤把油門當煞車,副駕(教練)的煞車也跟著下去,那只是因為油門真的踩太重,所以相對性地沒有辦法完全去阻止。」


▼婚宴會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圖/東森新聞)


肇事的學員報名的駕訓班就位在巷子裡頭,目前車子已經被拖回駕訓場,脫落的保桿被拆除,裏頭機械零件外漏,正在等待維修中,教練帶學員進行道路駕駛,卻疑似因為油門控制不慎造成事故,目前駕訓班和會館已經在商談相關賠償事宜,只是還沒考上駕照,就先撞壞店家玻璃門,對這名學員來說,下次要再上路,恐怕需要更大勇氣。


▼駕訓車的車頭嚴重損壞,板金變形。(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考駕照開到BMW 內行人曝教練車破爛真相
首見高級教練車!他看傻 網歪樓:教練怕死吧
油門當煞車踩!新手女撞飛停車場3台車 下場超悽慘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