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兼2份差養7張嘴 愛妻首度出面吐心聲

2021/01/13 20: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5寶爸兼2份差養7張嘴 愛妻首度出面吐心聲

台中一名育有5個孩子的爸爸,去年為了發燒的女兒籌醫藥費,將嬰兒推車放上臉書社團拍賣,引起大眾關注,不少店家看到也表示願意提供工作給他。為了養活一家7口,五寶爸現在白天從事防水工程,晚上則到洗車美容店上班,妻子日前也現身透露心情,表示夫妻倆將會好好工作,給孩子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寶爸目前身兼二職。(圖/東森新聞)

 

日前,一位汽車美容業老闆願意以月薪3萬元雇用5寶爸,甚至提供機車,讓他方便通勤,雙方原本談定元旦就要開始上班,但五寶爸卻以搬家為由,改約5日開始上班。到了當日,他又表示還需要一段時間,再度跟老闆延遲上班,希望可以改約10日,而他的「困難」竟是「不知道怎麼移動爸爸的遺照」。此事一曝光,也讓外界感到十分困惑,事後五寶爸也現身表示,家裡的瑣事已處理完畢,於本月11日晚間7時正式上班。

 

 

▼5寶爸白天在防水工程上班,晚上則在洗車美容店。(圖/東森新聞)

 

5寶爸在11日晚間去洗車美容店上班前,白天原本要到以往的防水工程公司兼差,但因為天氣關係,已經兩天都未到。今(13)日是他第一次去防水公司上班,他還特別拍照給協助他的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對方也鼓勵他要好好堅持,不要辜負社會的期待。

 

 

▼五寶爸預計在月底進行結紮手術。(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妻子也首次現身透露這陣子的心情,她表示自己很心疼丈夫同時兼職兩份工作,而她一個人要帶5個孩子雖然很累,但卻累得很值得,也表示夫妻倆會努力工作,給孩子們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此外,5寶爸的孩子年齡分別是6個月、2歲、3歲、4歲以及6歲,短短6年內就生了5個孩子,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對此,5寶爸表示等工作穩定下來,將會進行結紮手術,時間預計會在本月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辣妹太平山賞雪脫到剩比基尼 網驚呆:這是蓬萊仙山吧
工程師狂劈26女! 超正女主管懷孕染病 連女警官也淪陷
孫生深夜進警局!媽媽現行犯被抓 黑底文曝現況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5寶爸 台中 兼差 妻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