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爆醫護感染!民眾篩檢排隊輕便雨衣 N95口罩防疫

2021/01/13 16:20 字級:
讀稿

桃園一間醫院因為爆出醫師護理師感染新冠肺炎,讓桃園民眾很擔心,但部分民眾因為公務,一大早前往醫院篩檢,為了防疫甚至穿輕便雨衣和戴N95口罩,另外因為事件爆發院內39人正在隔離,造成人力困難,住院部分暫時採取只出不進的模式。

YT廣告

醫院門口大批民眾都在排隊等待自費篩檢,因為12日早上桃園某間醫院爆出醫師和同院護理師感染新冠肺炎,讓民眾都害怕自己也被感染,消息傳出之後,雖然民眾擔憂,但礙於公務或是要出國,還是硬著頭皮到醫院採檢,不過防護措施一樣都不馬虎,排隊民眾每個都是戴著口罩,其中最醒目的還有人穿輕便雨衣。

 

▼其他醫院門口的採檢區戶外組合屋,也有一堆醫護穿著隔離衣替桌椅消毒。(圖/東森新聞)

現場的採檢民眾說表示,自己就是剛好今天要來做自費採檢,酒精那些都帶著,還要特地帶N95的口罩。提醒民眾擔心進出醫院有感染風險,除了向這位民眾套上輕便雨衣充當防護衣,配戴最高規格的N95口罩,還要勤勞對手部消毒,少往人群聚集處靠近,就能減少感染可能。除了民眾,其他醫院也擔心同樣事件在自家醫院發生,所以派出人力,在門口登記每位入院民眾,一旁採檢區的戶外組合屋也有一堆醫護穿著隔離衣替桌椅消毒,且9點15分開始執行篩檢。

 

▼醫院門口大批民眾都在排隊等待自費篩檢,最醒目的還有人穿輕便雨衣。(圖/東森新聞)


回到事發桃園那間醫院,因為門診和急診照常運作,急診區還是有救護車進出,但為了安全起見,醫院內部消毒也沒有少,目前病人收治狀況是「只出不進」,不過今天門診人數還是非常多,因為多數病患都表示,因為該醫院離家很近,不會因為這次事件換到較遠的醫院。要恢復正常運作,恐怕要到釐清足跡和全部有接觸患者的醫護都呈現陰性後才可能。

 

▼桃園那間醫院因為門診和急診照常運作,急診區還是有救護車進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記憶錯置!染疫醫師8日未到大江 再傳恐有2量販店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