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辦公室外變藝廊 推城市行銷展現北市之美

2021/01/13 14:49 字級:
讀稿

臺北市市長辦公室外有一條長長的走廊,最近在辦公室主任的規劃下,成了藝術展示空間所展出的80幅作品,看見了臺北市的無敵魅力。

YT廣告

臺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詳細介紹了一幅畫,是從台北象山拍過去的,把台北市的百萬夜景完全呈現了,而這些都是她一手規劃,將市長辦公室外頭的長廊變成藝術展示空間,而謝明珠也說「因為你知道,我們每天早上都有晨會,晨會每個人都壓力很大,要跟市長做報告,然後我們一組一組進去的時候,在外面等待的人,他可以看這些畫,也許就可以沈浸心情,或者可以瞭解到原來這也是我們臺北市的政績。」

 

▼臺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將長廊規劃成藝術展示空間。(圖/東森新聞)

 

像是台北101,從傍晚到入夜前的璀璨燈光,伴隨著餘暉,還有從山上遠眺市區的驚鴻一瞥,透過相機完整呈現在眼前。會有這些作品全因為副市長彭振聲看到外國朋友七次往來台北象山,而規劃出台北大縱走,讓全世界看見台北市的無敵魅力,臺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說「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在離捷運站半個小時就可以登山的,而且它交通非常方便,而且地形也非常方便,四周景觀看向臺北市也非常方便,而且景觀特別的優美。」

 

▼台北市的美景透過相機完整呈現在眼前。(圖/東森新聞)


即使有些地方耳熟能詳,但是透過這80幅精挑細選的作品呈現,還是讓人有驚豔的讚嘆聲,台北大縱走全長92公里,最南從貓空開始一路向北,北市府還委外製作影片邀請大家到郊區走走,不只把台北市的美留在照片裡,也留在自己的記憶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醫護情侶染疫「封2層樓」 全院1200人普篩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