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表最狂郵差!騎機車狂飆200公里 往返花蓮合歡山送信

東森新聞 2021/01/12 19: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國安郵局外包郵務士游如鈁,負責派送合歡山關原段到松雪樓的信件,每週固定2天上山,在雪季裡騎著越野機車,奔波在海拔三千公尺的雪地,被封為「史上最強郵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雪地上出現一輛紅白相間的越野機車,騎士一身綠色打扮,他不是來賞雪,而是來送信的,他是從花蓮國安郵局外包的郵務士,每週固定兩天上山送信,範圍從花蓮南投,每天凌晨四點半從花蓮出發,要經過中橫台八線大禹嶺到合歡山松雪樓,來回兩百多公里,遇上雪季要克服山區雪地路況,靠的是這台改裝過的越野車。

 

▼花蓮國安郵局外包的郵務士,每週固定兩天上山送信。(圖/東森新聞)

將前輪換成雪地胎釘,再穿上這件有加熱裝置的外套,游如鈁做足準備,加上專業訓練,一天來回海拔三千百公尺的高山,都難不倒他。

 

▼游如鈁為了防止打滑,將前輪換成雪地胎釘。(圖/東森新聞)

 

游務士游如鈁還特別表示,油門的收放要特別的溫柔,不能亂催,因為就算用了釘胎它還是會打滑。其實他本身也是業餘的越野賽車手。

 

▼遇上雪季要克服山區低溫的狀況,穿上有加熱裝置的外套。(圖/東森新聞)

 

這波寒流,合歡山積雪超過十公分,光踩在雪地就要陷下去,儘管一天要送的信件可能不到十件,但這位史上最強郵務士一定使命必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防疫經濟熱 居家清潔需求年成長七成六
22縣市低溫警戒!今晚乾冷急凍剩4度 明出太陽大回溫
北部醫護染疫 林右昌:基隆市府尾牙取消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