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暖氣還狂!他冷到睡不著 網狂推1神器:還熱醒

2021/01/12 14: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比暖氣還狂!他冷到睡不著 網狂推1神器:還熱醒

近日寒流來襲,不少地區都出現低溫,早晨起床更是一大折磨,民眾紛紛搬出暖氣抗寒。不過最近就有民眾分享,比暖氣和羽絨被更神的東西,還表示只要有了這神物,早上會直接被熱醒,超驚人的保暖能力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晚上睡覺真的是無法好好入眠」,近日一名網友在PTT抱怨,表示他自己在外面租套房,最近冷到受不了,晚上還一直被冷醒,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就算他用熱敷墊當暖墊,但也都沒用,於是詢問大家應該要「添購羽絨被或是電毯?」引起不少人討論。

 

▼網友詢問大家應該要添購羽絨被還是電毯。(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暖氣開23度很悶不舒服」、「暖氣開21度加羊毛被,剛好」、「晚上睡覺也是蓋羽絨被」,同時也意外釣出不少網友透露,其實可以買電熱毯,表示「一條就能一床薄被打天下」還有人說,自從有電熱毯後,他已經有2年的冬天都只蓋涼被睡覺。

 

▼貼文意外釣出不少網友透露,其實可以買電熱毯。(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也贊同道「電毯唯一信仰」、「今天早上才被電毯給熱醒」,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電毯除了保暖功能外,還有收納方便、開60度以上除螨以及熱敷的功能,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會不會有被燙傷或燒起來的問題,就有網友透露,可以盡量買有斷電功能的,也不要開一整個晚上,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寒流急凍!新北男上班途中臉慘白 無語狂搖手倒地猝死
獨/充電加熱衣夯!1物件1行動電源 穿滿身不重?
太平山又降雪!翠峰湖成銀白世界 遊客打赤膊踏雪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