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寒流上廁所屁股快結冰!她4天不敢洗澡 網揭1招神解超享受

2021/01/11 19: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寒流上廁所屁股快結冰!她4天不敢洗澡 網揭1招神解超享受

近日寒流來襲,不少人要洗澡之前都要接受一段天堂路,從脫下衣服的瞬間,到等待冷水變熱的過程,讓許多人在寒流來襲時,對洗澡望之卻步。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因為寒流來襲,至今已經4天沒有洗澡,連上廁所都覺得屁股快要結冰,而寒流又一波接著一波的來,讓她相當崩潰詢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洗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近日因寒流來襲,各地氣溫都非常低,讓她連上廁所都感覺屁股快要結冰,且低溫還沒結束,下周竟還有2波寒流,讓她不禁崩潰詢問「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洗澡?」更開玩笑表示這種天氣洗澡會死掉,然而從原PO的文章中提到「自此4天前寒流報到」,可以看出原PO已經4天沒有洗澡,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沒辦法接受4天不洗澡」。

 

▼女網友透露自己已經4天沒洗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少網友回應,雖然天氣寒冷但仍每天洗澡,只是會開「四倍速」,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不洗澡睡覺相當難受,所以不管再怎麼冷都還是會去洗,不過另一派人則坦言,若不是因為下班後身上有異味,不然3到5天不洗澡都沒關係,也有人透露「隔天不上班就不洗」、「沒出門就2天」、「洗頭可以一個禮拜再洗」等。然而就有網友透露一招訣竅,只要打開浴室暖風機,或有全室暖氣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不過仍有許多人家中沒有這些設備,還是只能忍著低溫洗澡。

 

事實上,日前也有男網友表示自己上完廁所,都因天氣太冷不敢洗手,除非有碰到髒東西,不然完全不會碰水。沒想到該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砲轟「超髒」,並指出洗不洗手是「習慣問題」,不洗的人就算天氣熱也不會洗,也有人認為,現在防疫當前,不管天氣多冷還是得好好洗手才對。

 

▼日前也有網友透露自己冷到不敢洗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屁孩又大鬧家樂福!奶粉排超高罐頭塔 米袋當床爽睡
汪小菲為何娶台灣人? 大S婆婆終於說真相
快訊/關島人道包機17:25降落 47人抵台5人有緊急就醫需求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