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又大鬧家樂福!奶粉排超高罐頭塔 米袋當床爽睡

2021/01/11 18: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屁孩又大鬧家樂福!奶粉排超高罐頭塔 米袋當床爽睡

日前才傳出有屁孩大鬧家樂福,不僅在賣場內部小便,還躺在地上抽菸,脫序舉動讓家樂福硬起來提告。然而近日又有網友在「Dcard」上PO出幾段影片,畫面中則是一名年輕男子,在某間家樂福內飆兒童單車,還將奶粉罐排成「罐頭塔」,堆到都超過男子的身高,情況相當危險,最後還躺在米袋上休息,讚嘆「家樂福真貼心」,而影片一PO出後,遭網友狂批根本是「猴子太多」。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家樂福又出事嘍」為題,PO出3段影片,並表示繼上次家樂福尿尿事件後,又有猴子出沒,呼籲大家逛街小心,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戴著口罩和眼鏡的男子騎著兒童單車在賣場內狂飆,直到撞上前方紙箱才停下,還開玩笑表示「想當飆速宅男但完全沒煞車」,而一旁錄影男子還狂笑大喊「飆速宅男」。而下一段影片中則可以看到,該名眼鏡男將奶粉罐網上高高堆起,並排成像金字塔的模樣,戲謔表示這是「靈骨塔」,而最高的奶粉罐都已經超過眼鏡男的身高,若不慎倒下砸到人相當危險。

 

▼屁孩在家樂福搗亂遭人PO網。(圖/翻攝自「Dcard」)

 

一行人玩累了之後,眼鏡男竟直接躺在米袋上,還愜意表示「玩太累還有地方休息,家樂福真貼心」。畫面中可以看到,眼鏡男穿著鞋子的雙腿也直接靠在米袋上,相當不衛生。而該文章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撻伐,「猴子怎麼越來越多」、「那米人家有可能拿來拜拜欸」、「好煩這些社會底層能正常點嗎」、「家樂福是不是沒有安太歲」、「奶粉真的因為他會大賣,而最後要買的人就是他」、「家樂福是猴子集散地」。

 

▼屁孩直接躺上米袋。(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日前才有網友爆料2名少年在家樂福內,對著泡麵貨架一邊嘻笑拉下褲子,把貨架當成小便斗直接便溺,隨後留下大攤黃色液體在地上,更有少年直接躺在地上抽菸,完全無視店內禁菸規矩,脫序行徑引發網友怒火。而少年雖然私訊家樂福道歉,但仍不被接受,最後遭家樂福提告,然而如今又發生家樂福搗亂事件,也讓網友認為真的是一個巴掌拍不響。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為何娶台灣人? 大S婆婆終於說真相
2採都陰性!2外籍人士自主管理完確診 莊人祥揭原因
超兇記者下海轉戰謎片界 收入爽翻7倍:引退還有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