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 超商店員崩潰揭後果:47顆全報廢

2021/01/11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 超商店員崩潰揭後果:47顆全報廢

便利超商是許多台灣人好幫手,店內販售商品包羅萬象,光食物除了微波食品類外,還有茶葉蛋、包子、關東煮、地瓜等等,但這些熱食其實都有屬於自己的夾子,但仍有不少民眾會誤用,拿A的去夾B食物等等,現在就有店員透露這樣行為會導致整個食物報廢,相當可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懇求大家「拜託!各大連鎖商店的客人啊,夾食品的時候稍稍的看一下」,指出超商內的熟食的都有專屬夾子,日前就出現有客人拿關東煮的夾子夾取茶葉蛋,結果導致整鍋茶葉蛋變質、報廢,足足47顆茶葉蛋就這樣丟掉。

 

▼有民眾抱怨,遇上客人拿關東煮夾拿茶葉蛋,導致整鍋報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指出茶葉蛋烹煮時是無油的,又處在保溫和加熱的狀態,一旦遇到油重複加熱就會變質、臭酸。而店家也怕客人們吃到不好的茶葉蛋,就只能整鍋丟掉,重新再煮一鍋新的茶葉蛋。

 

▼原PO抱怨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客人都沒在看字的」、「我在飯店的餐廳工作也常遇到,明明都有各自夾子,客人偏偏拿著就亂夾」、「客人表示,都是你們商品問題跟我們沒關係」,此外也有其他超商店員訴苦,指出曾遇過客人直接在關東煮湯裡面煮王子麵,「害我在那邊撈麵渣超久」,相當崩潰。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解決辦法,像是在夾子上加鍊條、將關東煮、茶葉蛋分開放,甚至還有人笑說要在夾子上裝電擊器,用錯就會被電,引發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桃園9歲童爆買1萬「貝殼幣」 父母怒告電競公司竟慘賠
一份肉圓漲到70元 店家被罵翻解釋:撐不住了
三餐都是超商即期品 他吃了11個月:比以前健康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