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小情侶偷挪電暖器 店家放回原位被打2星負評

2021/01/09 20:33 字級:
讀稿

天氣冷,有餐廳準備2台電暖器讓店裡客人用餐能溫暖一點,不過桃園這家咖哩飯餐廳,卻碰上有客人挪動「電暖器只照自己這桌」,被店員發現後把電暖器挪回原位,這組客人竟然在用完餐後,給店家「2顆星負評」,還謊稱自己沒有動電暖器,這段留言讓店家相當無奈,認為這組客人太自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穿著厚外套的一男一女到桃園這家咖哩飯餐廳吃飯,不過其中一名女生站起來 ,動手去挪動了「電暖器」,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也就是這個畫面,讓店家覺得相當無奈,咖哩飯餐廳老闆娘說「這樣很自私,因為就是還有別人要用,整間店又不是只有你們一桌客人,(電暖器)轉到最大,還是對著她男朋友那邊吹而已,就是沒有吹到其他桌客人,所以我們才會去挪到走道的位置。」電暖器本來放在轉角,至少照得到兩桌,而老闆娘無奈表示,這對年輕男女挪動電暖器,當時店員只是把它再放回原位,對方卻事後在Google地圖評價給2顆星負評,而且還留言抱怨「不想再來」。

▼這組客人動手挪動電暖器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圖/東森新聞)

明明動手挪電暖器,這組客人卻在留言中寫沒有移動,還指控外場走來不說一句就把電暖器移走,店家只好調閱監視器,還原真相,而咖哩飯餐廳老闆娘更說「(客人留言內容)這也不是事實,因為我們有放影片在網路上,然後讓大家自己去看,影片會說話,不要說我們說的算,如果覺得我們不適合你,那你不要再來沒關係,但我覺得(電暖器)這東西是大家共用的,來用餐大家享用一樣的東西,不是只有你們可以用。」

▼寒流來襲,店家貼心準備電暖器,希望客人用餐不會冷。(圖/東森新聞)

餐廳才剛起步,苦心經營,室內空間至少30坪,這回寒流來特地準備2台電暖器,希望客人用餐不會冷,如今卻遇上有客人擅自挪動,還捏造不實留言、留下負評,餐廳只好拿出監視器還原真相,就怕不知道的客人誤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花300買刮刮樂全槓龜 他見這圖案爽拿15倍獎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餐廳 電暖器 負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