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300買刮刮樂全槓龜 他見這圖案爽拿15倍獎金

2021/01/09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花300買刮刮樂全槓龜 他見這圖案爽拿15倍獎金

台彩今年推出5款新品刮刮樂,吸引不少民眾去試試手氣,近日一名網友買了一張300元的刮刮樂,事後將照片PO上臉書,不少網友見狀後,紛紛認為號碼完全沒相符,這張一定是槓龜,沒想到仔細一看,原PO其實中了15倍的獎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同時曬出一張照片寫下,「太多人喜歡的,我就不要了」,只見照片中,是一張300元的刮刮樂《鈔票一把抓》,頭獎為300萬元,共有15次中獎的機會,且總中獎金額超過11億元,玩法則是「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額」。

▼一名網友曬出一張300元的刮刮樂《鈔票一把抓》。(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仔細一看,原PO購買的刮刮樂,沒有一項號碼與幸運號碼相符,正當所有人以為這張槓龜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下面的中獎資格,其實還有一條「刮出一個『一疊鈔票』符號,即得刮區內所有的獎額」,而號碼區內剛好就有一疊鈔票,等於原PO中了15個300元,也就是4500的獎金。

▼網友們紛紛討論刮刮樂的中獎金額。(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至少中300」、「兩個鈔票是不是拿雙倍」、「錢很多人要阿」、「我才不會羨慕呢,拳頭硬了」、「最喜歡刮到這種全部都有錢的」、「4500好好喔」、「請客啦!」、「我中300,剛好回本,再加碼試試」、「不要的話可以給我,我很喜歡」。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父母不給買手機!他氣炸推弟落水再跳井 雙雙溺斃慘死
快訊/燒炭煮火鍋忘了開窗 內湖一家3口全送醫
尪確診新冠肺炎亡!妻悲痛辦葬禮 4天後他竟奇蹟復活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