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小老闆神隱7天結巴道歉 律師揭原因:不知怎處理

2021/01/09 13: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富王小老闆神隱7天結巴道歉 律師揭原因:不知怎處理

近日台中的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因為辱罵女外送員「毛長齊再來說」,引起輿論譁然,一夕之間成為過街老鼠,事情延燒了7天之久,小老闆卻神隱未做任何說明,造成罵聲更烈。直到今(9)天小老闆終於公開致歉,被問及是否是為了聲譽道歉時,律師則在一旁否認。

YT廣告

今天上午10點,25歲的富王鴨肉店小老闆現身在店門口,他表示自己因為壓力大、情緒控管不當,才會說出不雅言論,和外送員發生爭執,對社會做出不良示範,期間也6度鞠躬並全程低頭,態度相當低調。不過他不知道是因為太過緊張的原因,面對記者諸多提問,他都未正面回答,講話也頻頻結巴。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因為辱罵女外送員「毛長齊再來說」,引起輿論譁然。(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至於被問及道歉是否是因為店家聲譽問題,以及為何事隔7天才出面說明,律師則在旁邊表示,小老闆當初是因為沒有管道也不知道怎麼處理「直到昨天才找我」,所以今天才趕快向社會大眾致歉,不然再扯下去對任何人都不好,記者也質疑道歉很容易,為何不透過粉專說明,律師則表示,任何道歉都不嫌遲,之前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處理。 

 

同時,律師也說明,小老闆並沒有找人到警局嗆聲女外送員,澄清第一時間到場的是小老闆媽媽,他們和女外送員並沒有碰到。至於這整起事件要回到2日,一名女外送員到富王鴨肉店取餐時,因為遲遲拿不到餐點,在詢問時竟被罵「破查某」、「妳態度很跩齁,等毛長齊再來說」、「不想等可以轉單」等語,事後女外送員更指控店家帶人到警局門口堵人,引起社會討論。對此,女外送員的態度也相當強硬表示會「提告到底!」。

 

▼一名女外送員到富王鴨肉店取餐時,因為遲遲拿不到餐點,在詢問時竟被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毛齊哥鞠躬13次結巴致歉 女外送員霸氣6字回應
富王小老闆13次鞠躬道歉 曝6粉專都假的:不追究
快訊/富王鴨肉小老闆6鞠躬道歉 認情緒管理不佳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