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2度爽約!善心老闆等嘸人上班 傻眼下最後通牒

2021/01/08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5寶爸2度爽約!善心老闆等嘸人上班 傻眼下最後通牒

日前台中有位5寶爸因為沒錢帶女兒去看醫生,上網拍賣嬰兒推車籌醫藥費引發社會關注。後來有名汽車美容廠老闆暖心提供工作機會和代步機車,原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如今卻傳出,直到現在5寶爸都沒有到美容場工作,老闆傻眼之餘也下了最後通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一名汽車美容廠老闆得知5寶爸的困難後,熱心表示願意提供5寶爸工作和代步機車,後來這位善心老闆身分曝光,原來是曾拿下2019年加耐得盃AEA中國(國際)汽車漆面美容大師賽亞軍的陳俊霖。不過如今卻得知,原本1月1日就該上工的5寶爸,至今都沒有去工作。

▼台中5寶爸因為車禍受傷無法工作,生活陷入困境。(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俊霖向記者證實,1月1日時因為遲遲等不到5寶爸來上班,因此他便致電詢問,對方解釋自己忙著找租屋處,要5日晚上7點再去工作;沒想到約定時間到了,5寶爸依舊沒有出現,陳俊霖只好再度打電話詢問,5寶爸則表示還在進行搬家事宜,要等10日才能去上班。不過2次的爽約已經讓陳俊霖感到有些失望,畢竟若有要事在身,也應該主動打電話告知,因此陳俊霖決定,若10日時5寶爸還是沒現身,就不必來了。對此台中行善團團長回應,這幾日5寶爸的確都忙著搬家,他們也會從旁督促,要5寶爸盡快上工。

▼台中一家7口擠在狹小的鐵皮屋裡。(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事件,去年平安夜時,27歲的5寶爸為了籌錢給生病的女兒看病,上網拍賣嬰兒車,因而引發網友關注,紛紛捐贈物資、善款,就連社會局也介入關心,東森新聞主播房業涵得知消息後,也親自上門送上冰箱,希望多少能夠幫助他們。台中家暴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5寶爸因為車禍受傷,加上妻子指出家中的機車也在車禍中壞掉,導致丈夫無法去上班,全家經濟狀況才會陷入困境。

▼5寶爸為了籌孩子醫藥費,在網路上拍賣嬰兒車。(圖/翻攝自我是台中人-生活分享團 臉書)

不過後來5寶爸的前雇主出面爆料,對方收了善款後,卻拿去吃香喝辣、買新手機,某次只需2個禮拜工期就能賺到4萬的工程,竟被他嫌「沒賺頭」拒絕,當時5寶爸嚴正否認,更強調會把錢用在小孩身上,感謝各界的援助,將來會好好工作養家。沒想到如今又爆出5寶爸遲遲沒去上班的消息,事情發展讓網友霧裡看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江蕙封麥5年要開金嗓了 突預告「我們小巨蛋見」
34歲媽抱5月女嬰墜樓慘死 驚人身分遭起底
一天激戰12次賺14萬 「S界第一女」曬日薪單超震撼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