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燒!台中UBER司機直擊 乘客多半不戴罩嚇死

東森新聞 2021/01/08 14: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嚴峻,台中有一名uber司機卻直擊好幾次,上車的乘客不是不戴口罩,就是把口罩拉到下巴,一路10幾分鐘的車程讓他很傻眼,一度勸導乘客會挨罰,乘客卻不以為意,直到下車才慢慢把口罩戴上,似乎認為上車沒戴口罩才正常,防疫當前行為舉止令人直搖頭。

YT廣告

疫情持續發燒,甚至國內還出現,境外移入變種病毒案例,現在不論進到賣場商店,甚至是搭小黃、uber都必須戴口罩,但台中有一名uber司機,就直擊這樣的狀況。


▼疫情嚴峻,進入賣場、商店都會嚴格要求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名後座乘客,打從上車口罩直接拉到下巴,望著窗外放空,前方司機口罩戴好戴滿絲毫不敢大意,而這名乘客完全沒有意識到,要把口罩戴起來,一路10幾分鐘的車程,都讓司機覺得很緊張。


▼乘客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必須配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可以看到畫面最後,乘客準備下車時才慢慢拉上口罩,司機痛批,他們都有戴好口罩,一度有勸導乘客卻不以為意,也遇過好幾次這樣的情況,防疫當前如果沒有戴上口罩,可是會被挨罰,以免造成防疫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詐團隨媽祖遶境帶壓轎金 特警隔天就攻堅
確診者解隔離標準擬放寬!2採Ct值大於34就可出院 最快下周上路
防疫破口?返台2天就做膀胱碎石手術 衛生局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口罩 防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