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瓜球被負評!老闆嗆「只吃得起1顆1元」 遭圍剿道歉了

2021/01/06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地瓜球被負評!老闆嗆「只吃得起1顆1元」 遭圍剿道歉了

高雄三民區「厭世地瓜球」日前在Google評論嗆顧客「只吃得起一顆一元的地瓜球」,隨即引起網友不滿怒火,如今老闆也在臉書發文道歉,坦承自己「過於情緒且自負」,對外致上歉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1周前在Google評論對厭世地瓜球留下1顆星評論,指控當時點了一包,發現要等重新起鍋時,便決定先去別處吃飯,結果吃完飯再回到攤位時卻被告知因為剛剛沒收錢,沒登記號碼,因此還要再等下一鍋,讓他當場傻眼,氣到直接轉頭不買了,忍不住痛批,「第一次買哪知道,明明說好還不收錢,這樣耍人很爽嗎」,他不滿說道,頭一次看到賣地瓜球賣到這麽大牌的,自己員工忘記主動收錢告知客人要號碼,完全認為自己沒錯,還怪客人自己為何不注意,「我知道你不缺我這一個客人,但我還是要跟所有新客人説,你們這間囂張跋扈的待客之道。」

 

▼網友對厭世地瓜球給出1星評論。(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厭世地瓜球老闆看到對方的評論,立刻跳出來為員工說話,稱當時現場有許多客人在等待,「難道你不用排隊」、「難道我的夥伴要說『不准!排完隊才能去吃飯』」,認為一直以來流程就是付錢拿號碼牌,再依順序取餐,「沒付錢也沒號碼,我拿你一顆星,請問我錯在哪?」

 

「好險我的地瓜球沒讓你吃到,你應該只吃得起一顆一元的地瓜球,我這一包30元的,你還是別高攀了。」厭世地瓜球老闆接著更砲轟,該網友能找到這給負評,應該就會有自己的電話,若認為自己陳述的不對,會向對方道歉,「就讓高雄人看看文化水平是誰在拉低的。」然而,這番言論一出隨即引起爭議,不少網友質疑老闆在「影射同業水平」,認為應該就事論事,而非把同行也拉下水。


▼厭世地瓜球老闆在評論上回嗆網友。(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厭世地瓜球老闆鞠躬道歉。(圖/翻攝自厭世地瓜球臉書)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厭世地瓜球老闆4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鞠躬道歉的照片,坦承自己「出言不當」,且是他未妥善教導前台夥伴應及時提醒顧客先結帳,於電話中也有向顧客承認員工行為不完善與教育疏失而致歉;此外,老闆提到,「回文言詞提到『一顆一元地瓜球』,過於情緒且自負、影射水平問題,晚輩向同行前輩表示自己的失禮且失當在此致歉」,強調對於原先支持的顧客,因為後續回覆不成熟導致的風波,而產生質疑與否定,經過此事件,自己深刻反省經營管理之理念核心,應該和氣理性,坦言做了不正確的示範與表態,向顧客致歉。

 

(封面圖/翻攝自厭世地瓜球臉書)

 

【往下看更多】
空姐疑遭11人性侵慘死浴室 最後身影曝...一群男人進房
睡一晚帳戶多3800萬急求助 銀行一聽要她放心花
屁孩想鑽砂石車底!朋友起鬨「沒車快過」 26秒玩命片流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