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年薪近百萬 同居女友一看員工證氣炸:不是工程師

2021/01/06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中男年薪近百萬 同居女友一看員工證氣炸:不是工程師

職業不分貴賤,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上網抱怨,女友發現他的職稱後竟大吵大鬧,不斷指責男網友騙人,表示自己一直都以為男友是位工程師,讓男網友相當無奈,「職稱怎麼了?我收入有比較少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於4日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抱怨,自己是中部人,今年30歲了,也和女友交往、同居一年了,最近兩人在討論結婚的相關事宜。然而女友無意間見到他的員工證後卻開始生氣,原來是女友一直都以為他是位工程師,但男網友的職稱其實是技術員。

 

▼男網友一直被女友誤認為是工程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不斷被女友指責騙人,讓他相當無奈,「我從來沒說過我不是技術員,更沒說過其他職稱,我真的不懂她在生氣什麼,追根究柢是她自己沒問清楚吧」男網友更感嘆兩人都同居一年了,女友卻還要為這種事情生氣,「職稱怎麼了?我收入有比較少嗎?」男網友說明自己雖然只是個輪班的技術員,但月收入實領也有63k。

 

▼男網友對女友生氣感到相當無奈。(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

 

男網友認為自己年收只有90多萬元,根本比不上其他的工程師,「他們的年收入有這麼少嗎?工程師會像我這樣輪班嗎?」他更嘆道,「難道要像保險業那樣,叫你們主任出來!結果一大堆員工都出來了,人人都是主任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了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吃相難看的女生這麼多」、「現在很多公司都不配股票了,工程師的收入不一定比技術員來的好。而且工程師責任制經常忙到三更半夜,技術員時間到了就下班回家休息」、「有些中小型的企業,就真的會給你一個工程師的職位名稱」、「我覺得工程師的薪水不一定比你高」。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22歲妹1個月沒大號 醫見「2米10kg巨蟒」嚇傻切了
朱俐靜哭認罹患乳癌 消失2年終於現身:每天都痛苦
快訊/李李仁凌晨再道歉 認情緒控管停在25歲:會趕快長大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