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費費用引論戰 春天會館分析婚友社與交友軟體適用族群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1/01/06 11:28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收費費用引論戰 春天會館分析婚友社與交友軟體適用族群

▲  業者春天會館分享婚友社與交友軟體收費費用的最大差異(圖片來源: 春天會館 )

正值年末,長輩催婚攻勢蓄勢待發!自己也想脫單找個伴,下載交友APP左滑右滑鼓起勇氣打招呼卻石沉大海;又常看網友說「有免費的交友軟體,何必花錢去婚友社?」難道參加收費的婚友社,就是花錢的冤大頭嗎?

投入大量人力成本 婚友社建構「交友生態圈」

交友軟體、婚友社等交友管道收費差異大,主因是提供的服務內容大不同,適合的族群也不同。成立30多年的婚戀品牌「春天會館」表示,除了生活圈較為單純、不容易認識異性的族群,需要更多元的交友管道之外;像一些企業主、高階主管,或者從事科技業的單身男女,忙碌工作之餘,更需要專業顧問提供個人客製化服務,用更有效率的方式找到另一半。

雖然交友軟體收費較低甚至免費,卻缺乏安全及完善的交友機制。就有女性因為職業的關係,不方便在網路公開個資,經由朋友推薦加入春天會館,有專人嚴格把關交友安全,也讓會員更安心。

另一方面,春天會館觀察到,有些人較為內向害羞,比較不擅長溝通,與其使用交友軟體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更適合參加婚友社,有專人從旁穿針引線,脫單指數大增!

多數正派經營的婚友社不侷限於提供認識異性的管道,以全台擁有6家實體門市的春天會館來說,從前端開始嚴格把關會員權益,杜絕有心人士以假個資進行詐騙;還包含配對系統的維護、策劃聯誼活動及課程、專人了解需求進而尋找合適對象、後續排約及約後追蹤等服務,建構出「交友生態圈」。

▲ 春天會館投入硬體設備及大量人力,為單身男女打造安心交友的空間(圖片來源:春天會館)

除去實體婚友社的場地等固定成本,完整安全的「交友生態圈」有賴大量人力的投入。春天會館一年平均約7千位新會員加入,各門市都有由主管、秘書、排約人員、企劃及戀愛教練群組成的專業團隊,還有各種課程活動解決戀愛疑難雜症、培養個人自信,多元服務背後都是消費者看不到的成本。

以春天會館近期很受歡迎的「一對一穿搭」課程來說,講師會陪伴報名會員前往衣飾店,協助挑選合適的衣服配件。短短一個下午的行程,實際上講師必須先做功課了解會員身形及穿搭習慣,再到現場「場勘」找合適的品牌,透過一連串前置作業,成功讓會員大變身!

▲ 每逢年末,春天會館都會收到許多會員的喜餅喜帖(圖片來源:春天會館)

幸福無法用金錢衡量,春天會館呼籲單身男女不要囿於成見,可以多多接觸並深入了解各種交友管道,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方式,成功脫單戀愛!找出最適合你的交友方式:https://www.springclub.com.t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