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元旦挖出三倍券「價值全歸零」 內行人曝2管道有解

2021/01/02 0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正妹元旦挖出三倍券「價值全歸零」 內行人曝2管道有解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政府為了刺激消費推出3千元的振興三倍券,期限只到2020年底,2021年元旦起,振興券就變成廢紙。然而,還是有不少人忘記把三倍券花掉,一位女子就拿出3000元的券求助,無奈表示「有人跟我一樣嗎?」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昨(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出貼文,透露當日才在家中的抽屜看到三倍券,赫然驚覺這個連包裝都未拆封的三倍券,已經無法使用了,幣值瞬間從3000元歸零,讓她感到非常崩潰,「有人跟我一樣嗎?還有其他辦法嗎?浪費錢了!」原PO也表示領完三倍券後,就將它放在抽屜好長一段時間,現在只能當作紀念了。


▼女網友透露元旦後才在家中找到三倍券。(圖/翻攝自抱怨公社臉書)
 

原PO也在貼文中附上自己的三倍券照片,可以看見她手拿著裝著三倍券的信封袋,裡面的200元及500元三倍券還完好無缺,完全沒有拆封、移動過的痕跡。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發出一天就獲得近6000個按讚數,且有1000多位網友留言,有些人笑喊,「像妳說的,只能做紀念了啊!」、「表框掛牆上」、「留著,說不定哪天增值」、「今(20201)年第一個拍拍就給你了!」、「再放更久點,以後就有價值了」。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給予建議,表示可以請店家幫忙兌換,或是捐給流浪貓狗機構等單位,「親戚朋友有人開公司,可以請他們拿去銀行換錢」、「可以請店家幫忙換」、「銀行可以換到三月,可以捐出去」、「看有沒有認識的店家幫忙兌換(其實店家跟銀行兌換到3月底喔!)」、「可以捐給浪浪哦!」


▼網友紛紛給予建議,表示可以請店家幫忙兌換,或是捐給流浪貓狗機構等單位。(圖/翻攝自抱怨公社臉書)

其實,日前就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一疊三倍券,抱怨長輩拿到三倍券後一直捨不得花,結果到了接近2020年底的時候,還有22張200元、23張500元,總價值共1萬5900元的三倍券沒有花,讓他感到非常煩惱,痛批長輩,「剩沒幾天才在煩惱很多地方不收了,用不完會變廢紙,那當初要您快用掉不用是在幹嘛啦!」沒想到事隔幾天,還是有人到了2021年還忘記花掉三倍券,恐怕只能透過關係,或是找到好心的店家,才不會白白浪費3000元。

 

▼日前才有網友表示三倍券沒有花完。(圖/翻攝自抱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手搖飲標示新規!走訪8家2業者標示不明 食藥署:違規就罰
再6天變廢紙!長輩囤「1萬6振興券」求救 他氣炸開罵
元旦新制上路!快速道路「超跑條款」明訂救援收費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