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自主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鄭文燦證實:查獲6人

2021/01/01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自主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鄭文燦證實:查獲6人

昨(12/31)日晚間傳出有數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五月天演唱會,並被實名制抓包請出場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今針對此事說明,透露並沒有「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的歌迷參加演唱會,而是查獲6名自主健康管理者,而其中1名則是誤報。

YT廣告

據了解,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日通報桃園市府警察局及衛生局,有6名自主健康管理進入桃園棒球場,而其中1名為誤報,其餘5位因實名制有座位,立即依循手機軌跡找到違規民眾,在最短時間內將人請出,違規民眾都是從國外回來,並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有1人來自台北、1人來自桃園、3人來自台中,桃園市衛生局也將依傳染病防治法,依情節高低對違規民眾處1到15萬元不等,至於今明兩天的演唱會是否受影響,仍要等待相信音樂發布消息。

 

▼五月天演唱會出現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圖/翻攝自臉書「五月天Just 5可取代」)

 

對此,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同時強調:「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最高15萬罰鍰,切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事實上,五月天該次演唱會已因疫情影響延期3個場次,照常舉行的場次也加強防疫,除了事前事後全面消毒外,入場民眾皆要量體溫、消毒、發放防疫包、場內外嚴禁飲食等,防疫做得相當嚴謹,不料卻發生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擅闖事件,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