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配槍做外送?女苦主現身曝真相 網一聽譙翻

2020/12/30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警配槍做外送?女苦主現身曝真相 網一聽譙翻

日前一位網友上傳一張照片,畫面可見一位男騎士戴著警帽、腰上配帶著槍枝,沒想到向後一看卻看到極為衝擊的畫面,車子的後方竟然有UberEats的外送保冷袋,不禁令人好奇他究竟是警察,還是外送員?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結果一位女子看到後痛訴真相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網友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出貼文,表示「我正在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是真外送假警察?還是真警察假外送?還是都是?」並附上警察正在騎乘機車的照片,畫面中確實可以看見他身穿警察衣服,不過騎乘的機車並不是警用機車,而是一台紅色的普通機車,後座上方則是放著一個大大的UberEats外送保冷袋。

 

這名男騎士的身分引起廣大討論,原PO的貼文一天就獲得4000多個按讚數,且有700多位網友留言笑喊,「不領餐就上銬」、「需要多賺錢,也不是壞事」、「現在警察也缺錢要兼外送賺錢」、「不給好評就拔槍」、「他考到警察,只是騎車準備上班,好正向能量」。


▼警察的身分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久後,一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透露,警察騎得機車其實是自己的,「請大家別再討論了,這是條子幫忙代騎扣回去的車,因違規,車主本人是我,騎得是條子!」貼文立刻引起熱議,因為通常只有酒駕才會扣車,所以女網友也遭到不少網友撻伐。不過,現在社團已經找不到該篇文章,疑似已經被女網友刪除。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北市保安大隊表示,29日上午10時左右攔查到一名外送員,當時聞到她身上飄散著酒氣,立刻對她進行酒測,發現數值有0.2毫克,因此依法扣車,而員警將她的機車騎回保管場後,就被網友拍攝並PO上網路,強調該員警並非兼差外送。

 

▼台北市保安大隊29日攔查到一名外送員酒駕。(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同事確診!大姑硬要看寶寶 人妻氣炸:等14天會死?
PTT連5篇文恐嚇「血染跨年晚會」 網友查到IP來源了
偷吃尪激戰越南看護 人妻怒「叫那麼大聲!」出招了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