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事確診!大姑硬要看寶寶 人妻氣炸:等14天會死?

2020/12/30 12: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同事確診!大姑硬要看寶寶 人妻氣炸:等14天會死?

近日紐籍機師不遵守防疫,導致我國一名廣達孫公司的女員工確診,打破253天0本土案例的紀錄。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的大姑在廣達集團上班,是染疫的高風險人員,但對方卻絲毫沒有意識,不但硬要看剛出生的寶寶,還想拿鑰匙隨意進出人妻的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靠北婚姻2.0抱怨,她表示老公的姐姐是廣達相關公司工作,最近因為該集團出現一名確診女員工,大家都應該更加小心、注意防疫,但是大姑和婆婆卻硬要看她剛出生的寶寶,讓人妻認為大姑明明是高風險人員,卻不顧傳染問題,不想等2周後再來探望,行徑相當可惡、

 

而婆婆從頭到尾都沒人問這名人妻是否願意讓別人來看孩子,尤其剛出生的嬰兒抵抗力較弱,更應該注意衛生安全,讓她忍無可忍,直接對30歲的老公發飆,要他阻止婆婆及大姑,沒想到「老公是個小媽寶」怕媽媽生氣,所以還是將家人帶回家。

 

▼人妻的大姑硬要看小孩,全然不顧防疫。(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人妻傻眼表示「再等兩個禮拜,確定沒事是會死嗎?」氣憤表示,到底是你們的心情比較重要,還是寶寶的安全重要?更誇張的是,婆婆竟然還要人妻在打一把鑰匙給她,表示如果有事可以直接進來幫忙,讓人妻直呼根本沒在尊重,當時她和丈夫在交往的時候,婆婆還要求人妻不要去他們家,如今卻雙標的相當嚴重。不少網友看到後傻眼表示「何必要在高風險的情況下讓小孩去冒險呢?」、「這種事情有什麼萬一是賭不起的」、「怎麼沒常識成這樣」。

 

▼大姑和婆婆的行為引起網友批評。(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封面示意圖/翻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尪月領56K「只給3萬家用」人妻怒:婚後不該留錢
北捷乘客突倒地!熱血男秒衝CPR搶命 雙手染血身分曝
韓國人嫌台灣落後「根本不想來」 鄉民點出關鍵:慘輸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