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狂揪老公洗澡 人妻床底翻出駭人惡行「誰叫妳搶我兒子」

2020/12/29 16: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婆婆狂揪老公洗澡 人妻床底翻出駭人惡行「誰叫妳搶我兒子」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難解的問題,不只媳婦和婆婆要想辦法和平相處,就連老公也要在這之間取得平衡。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現,她丈夫不僅會和媽媽一起洗澡,婆婆更討厭她到在家中對她下咒,讓她身體出現問題,而丈夫也不站在她那邊,讓婚姻最後破局收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律師蘇家宏就在節目《震震有詞》上分享,他曾經聽過一件恐怖的案例,一名人妻結婚後發現,丈夫常常和媽媽一起洗澡,讓她覺得很奇怪,不過老公卻表示都是家人,且媽媽從小到大都看過他裸體,認為這很正常,讓這名人妻相當傻眼。

沒想到之後發生更誇張的事,這名人妻某天發現,她喉嚨出現腫大脹痛情形,且看醫生一直無法解決,讓旁邊的朋友開玩笑表示,會不會是有人對她下咒,人妻聽了後半信半疑的回家查看,沒想到真的在床底下找到一根針和一張符咒,讓她氣的找婆婆詢問「媽,這是不是你放的?」

 

▼一名人妻在結婚後發現,丈夫常常和媽媽一起洗澡。(圖/翻攝自震震有詞 youtube

而她的婆婆則直接表示「我放的,怎樣?」說明她就是看媳婦不順眼,認為對方是來搶走她兒子的,讓人妻難過的找丈夫哭訴,不過老公卻不相信,認為媽媽對他們很好,不可能做這種事,夫妻倆最後鬧上法院,以離婚收場。該起事件也讓蘇家宏相當感嘆,直呼如果男生願意站出來調解就好了。

 

▼人妻的婆婆直接表示「我放的,怎樣?」(圖/翻攝自震震有詞 youtube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少女遭裸男壓地翻滾!勇警聽到慘叫 帶傷拿棍衝下樓揍爆
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媽目睹拉褲子崩潰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