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伯45歲還沒結婚 婆婆竟要媳婦「生1個分他」

2020/12/29 13: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大伯45歲還沒結婚 婆婆竟要媳婦「生1個分他」

不少人家裡的長輩都希望能看到孩子們結婚生子,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丈夫的哥哥疑似是同性戀,所以相親後都沒有下文,今年已經45歲,讓婆婆相當擔心,沒想到某天婆婆竟打起女網友肚皮的主意,希望她再生一個「分給哥哥」,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婆2.0」上發文分享,自己和丈夫已經結婚10年,並育有一名孩子,當年她懷孕時,一直出血到4個月,直到第5個月時才逐漸穩定。而丈夫有一個45歲的哥哥,疑似是喜歡同性,所以每每被帶去相親都沒有下文,讓婆婆相當擔心,不料有一天,她聽見婆婆在和丈夫通話時詢問,「你們要不要再生一個?可以分給你哥哥」,在電話這一頭的原PO聽到後相當傻眼,認為婆婆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婆婆竟想要媳婦生一個孩子「分給大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表示,雖然早就料到婆婆會有這種想法,但親耳聽見的當下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且她和老公衡量過,已經步入高齡,覺得一個孩子最剛好,但聽到婆婆這樣說,仍讓她覺得很不開心,有種「幹嘛利用我的肚皮的感覺」,而先生也拒絕婆婆「一個就養不飽了」,而原PO也坦言,不論實際上或名義上要將孩子分給大伯,她都不願意,並詢問網友若發生這樣的事,大家會有什麼想法?

 

▼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婆婆想出借她的肚皮。(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婆婆2.0」)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直呼「太扯」、「怎麼可以覺得隨便出張嘴,所有的事都是理所當然」、「這種事妳也有決定權,不用擔心」、「大伯自己都不操心了」、「女人不是生孩子機器」、「辛苦懷胎十月送人還真的做不到呢,又不是代理孕母」、「要不要叫婆婆再生一個小叔給你」、「我就算有能力多生一個也不會給大伯或任何人」。此外,也有網友表示,若婆婆不是直接說出來都不用在意,因為有時跟自己媽媽聊天的內容本來就比較誇張,但若真的心裡不舒服,一定要告訴丈夫,並讓丈夫懂得保護自己,並把婆婆交給他,「衝突什麼的,都跟自己無關」。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年前PTT「護國神文」救台灣!防疫超前部署 發文者身分起底
小薰吃點心食物中毒 太陽穴暴痛「吐到下不了床」
男大生衝教室潑酸 3女同學頭上冒煙「眼睛都融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肚皮 懷孕 大伯 婆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