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來了!西門町金髮男舉紙板找乾媽 指定做這件事不能睡

2020/12/28 2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又來了!西門町金髮男舉紙板找乾媽 指定做這件事不能睡

本月第3次!日前一名女子公開在西門町徵男友,沒想到後來傳出真的找到對象,後來又有一名辣妹假借「找乾爹」之名,替合作廠商打廣告,一連串舉動引發網友熱議。然而,就在今天(28日)又傳出,有一名男子拿著紙板,在大街上公開尋找乾媽,話題再度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曬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金髮年輕男子,坐在地上舉紙板求找乾媽,只見上面寫著「不需有錢,陪我打遊戲就好,不能早睡,要打到我想睡為止」,同時附上自己的聯絡方式,希望能找到適合的人選。

▼一名男子在西門町公開徵乾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該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應該是反諷那位找乾爹陪喝酒的」、「西門町現在的乞丐越來越猖狂」、「這是最近流行趨勢?」、「就打遊戲,幹嘛要阿姨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跟風到腦都秀逗了」、「可以叫他口罩戴好嗎?」、「看得我也想跟進~賺點年終」、「女生舉牌,噓寒問暖,男生舉牌,社會冷暖」、「去西門賣紙板會不會致富」。

事實上,這個月13日西門出現一名女子,公開在街頭徵男友,不久後還傳出找到對象的好消息,只不過兩人僅交往3天就分手;隨後,26日又出現一名辣妹公開徵乾爹,事後她也出面坦承,目前已「找到乾爹了」,不過她其實是位小有名氣的網紅,在街上舉紙板只是在替業配打廣告。

▼西門町日前出現2名女子公開徵友。(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神物」又上架!她瘋狂掃光88盒 網怒譙:好缺德
峮峮哭了!上節目崩潰喊「希望能更勇敢」 KID超心疼
寒潮爆發!周三全台「急降溫」 彭啟明示警:這次很不一樣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