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燒打119!他到院才說「曾接觸隔離者」 警消全怒了

2020/12/28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發燒打119!他到院才說「曾接觸隔離者」 警消全怒了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英國又爆出變種病毒,引發人心惶惶,怎料,嘉義某消防單位在27日晚間,突然接獲一名出現發燒症狀的男子,立刻派救護車前往醫院救治,豈料對方卻告知,自己曾接觸過返台隔離未滿14天者,一番話讓在場的人全嚇傻。

YT廣告

據了解,昨天(27日)晚間7時許,嘉義一名罹患癌症的男子,突然出現發燒、心跳加快症狀,他立刻通報某消防單位,表示自己需要就醫,沒想到一群人抵達醫院,他才坦承自己接觸過「尚未隔離14天者」,這情況引發義消小隊長不滿,立刻於臉書發文砲轟「什麼狀況啊!」不過該文章目前已被刪除。

▼發燒男子在抵達醫院後,坦承自己接觸過尚未隔離14天者。(圖/翻攝畫面)


根據《聯合報新聞網》報導,衛生局出面表示,該名發燒男子在抵達醫院後,向院方表示,妹妹17日持陰性報告,從日本返台,她在家中3樓進行居家檢疫期間,曾於26日下樓探望男子,沒想到隔天,男子卻出現疑似症狀,目前已住進負壓隔離病房,將進行採檢送驗。

事實上,華航一架編號CI0082的航班,於27日自英國抵台,由於英國出現變種病毒,導致國人對此班機嚴防以待,目前旅客加機組人員共127人,下飛機後立馬進行採檢、隔離;其中,有1名旅客出現發燒症狀、4名旅客過去14天內曾出現疑似症狀,總計在機場、醫院共採檢了18件檢體,今天(28日)採檢結果出爐,確定共有3人確診。

▼華航一架編號CI0082的航班,於27日自英國抵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任達華超正愛女曝光 110cm逆天長腿完勝名模媽
基隆民宅火警!2樓狂燒濃煙竄天 疑是除濕機惹禍
自由座討嘸博愛座 襯衫伯連環譙「年輕人不知羞恥」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