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7口靠他維生!父賣推車籌孩醫藥費 真相竟惹哭網

2020/12/26 15: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一家7口靠他維生!父賣推車籌孩醫藥費 真相竟惹哭網

平安夜是個與家人、朋友共度的溫馨夜晚,然而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爸爸,卻為了錢苦惱不已,由於孩子發燒沒錢看醫生,導致這名年輕爸爸不得以賣嬰兒車籌錢,沒想到,卻被網友質疑是詐騙集團,面對如此艱難的困境,台中行善團也伸出援手,幫助他們一家。

YT廣告

台中這名27歲的年輕爸爸與妻子育有5個小孩,最大的只有6歲,一家7口住在僅10幾坪大的房子,而身為家中經濟唯一支柱的爸爸,因疫情影響收入銳減,每個月只有一萬元,這次因為大女兒發燒,沒錢治療,無奈之下,才在臉書上賣嬰兒車籌錢。

▼一名年輕爸爸因疫情影響,每個月收入只有一萬元。(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這名年輕爸爸從事防水工程,因受疫情影響,每月收入僅剩1、2萬,而媽媽則是家庭主婦,在家中照顧5位孩子,生活非常拮据。聽聞這家人的處境後,除了民間慈善團體外,台中社會局的社工也前往了解,並對這家人伸出援手。

▼這名年輕爸爸為籌措醫藥費,只好賣掉嬰兒車。(圖/翻攝畫面)

 



對此,台中市社會局表示,這名年輕爸爸家是社會局服務個案,領有育兒津貼9000元左右,因為收入不穩定,社工將會協助申請急難救助,並在月底發給案家7千多元家扶扶助金,之後也會視案家狀況,持續發放。在社工聯繫後,這名年輕爸爸表示,有受到民間慈善單位協助,也有網友出面贊助1000元,讓他帶女兒去看醫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產下愛女四天後不幸癱瘓 一家生活陷困頓急需援助
被宣告得血癌化療1年半!53歲婦暴瘦還掉牙 轉院檢查「根本沒病」
下跪淚求白沙屯媽祖「讓女兒活過5歲」 單親媽4年後心願成真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