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市衛生局重罰紐籍機師30萬 限7天內繳清

2020/12/26 14:59 字級:
讀稿
桃市衛生局重罰紐籍機師30萬  限7天內繳清

紐籍機師因隱瞞接觸史、妨礙防疫措施介入時機,遭桃園市衛生局重罰新台幣30萬元,處分書在24日送到醫院病房由醫護人員轉交,衛生局今天強調,7天內要繳清,否則將強制執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衛生局表示,案765的60多歲紐西蘭籍機師,在機上工作時已出現咳嗽症狀且未戴口罩,入台後曾外出前往百貨公司及大賣場,並傳染給案771。由於紐籍機師在接受疫調時未誠實告知接觸史與活動史,遭衛生局以防礙防疫措施介入時機,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第1項第3款加重處分30萬元。

 

衛生局表示,處分書已在24日正式開出並由承辦人員直接送到醫院病房,請醫護人員轉交給機師簽收,衛生局人員也透過病房電話向機師說明,機師在簽收後並無特別情緒波動。

 

衛生局指出,雖然機師還在住院中,但裁處程序照走,不因當事人正在治療而有所延誤,機師需在7天內繳清罰款,也可透過轉帳方式繳納,若未在規定期限內完成繳款,就會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也可透過薪資帳戶扣款方式處理。

 

衛生局表示,桃園市從開罰至今,共裁罰136件,其中居家檢疫131件、居家隔離5件,合計裁罰金額為3065萬2000元,至於案765則是桃園首件不配合疫調的裁處案例,重罰30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確診者為何沒擴散社區?急診醫揭8字關鍵:國際打出漂亮勝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