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多人運動」

2020/12/26 10: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多人運動」

日前一名綽號「倪安」的女子在台北西門町街頭公開徵男友,而不久後還真的傳出好消息,表示自己已經有對象,並希望感情可以維持久一點,豈料昨(25)日晚間,倪安就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經分手,更爆料男方的私生活混亂,還曾有過和女閨蜜「多人運動」的經歷,讓她無法放心。

YT廣告

倪安在12月20日時表示「謝謝大家祝福的,目前我已經有對象了」,讓不少人紛紛獻上祝福,然而昨日晚間,倪安就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透露,自己和男友交往3天就分手了,原因是男方女閨蜜太多,又愛找藉口,所以才被她列入黑名單。倪安表示,男方目前和女閨蜜同住,讓她沒辦法佔有他,認為感情中沒有什麼大方;且倪安表示自己家可以免費給男方住,但男方卻說自己是房子的簽約者,不拿到押金的話他就不離開,不願意搬出來。

 

▼倪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已經分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此外,倪安也透露,男方的4個同居者都覺得她是「怪人」,限制了男方自由,而她認為閨蜜居然有這樣的「權利和能耐」,讓她相當擔心,最後更詢問「我只想跟我的男人好好的在一起很怪嗎?」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她之所以會這麼擔心,是因為男方先前曾向她坦言,有和女閨蜜「多人運動」過,讓她心中有芥蒂,雖然男方不斷保證現在都沒有踰矩,也都是分房睡,不過男方遲遲不肯搬家,雙方沒有共識,最後只能走上分手一路。

 

▼倪安在西門町公開徵友。(圖/翻攝自倪安IG)

 

據了解,倪安日前穿著蘿莉塔風格的水藍色蕾絲洋裝,一個人坐在西門町商圈的地上公開徵男友,還準備白板寫下徵友條件,包含「20歲以上、身高172公分、不要胖、帥哥佳、渣男退散」,瞬間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還有人送上飲料,和她合照,但倪安無奈表示自從在街上舉牌後「一堆渣加我」,甚至還收到不少生殖器的照片,讓她只好再上PTT的AllTogether板,以「台北徵公」為題發文並詳列條件,希望能順利找到男朋友。

 

▼倪安受訪時表示「不想一個人過」。(圖/東森新聞)

 

而20日時,倪安就在IG上曬出兩隻貓咪躺在一起的照片並發布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目前我已經有對象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熱情」最後也搞笑表示「希望這段感情可以維持久一點。」原以為是街頭徵友的成功案例,沒想到僅交往3天就分手,讓人不勝唏噓。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人妻遭灌加料咖啡狂暈7天成「行屍」 下體驗出主任體液崩潰
10幾年來最冷!跨年寒流下探5度 陽明山有望降雪
高雄女確診前揪友嗑鍋 同桌九人採檢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